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太原煤气化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968 证券简称:煤气化 公告编号:2014-042

 太原煤气化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太原煤气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12月2日以传真及专人送达的方式发出了《关于召开太原煤气化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的通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4年12月9日(星期二)上午11:00在煤气化宾馆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董事长王锁奎先生主持,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8人,独立董事陆军因事未能参会,书面委托独立董事朱剑林代为表决,监事5人列席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关于聘任张建平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根据董事长王锁奎先生提名,聘任张建平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简历附后),杨晓先生不再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

 该议案表决结果为: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表决通过。

 独立董事对此项议案发表了独立董事意见。

 太原煤气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九日

 附件:张建平先生简历

 张建平,男,1960年11月出生,1983年于太原工业大学煤化工专业本科毕业,工商管理硕士学位,高级工程师。1983年10月参加工作,先后任太原煤炭气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处调度员、调度值班长、副总调度长、总调副主任、生产处处长兼总调度室主任,2000年7月任太原煤气化焦化厂厂长,2006年5月任运销分公司经理,2007年12月任太原煤气化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3年10月任股份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兼投资管理部部长。现任太原煤气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兼投资管理部部长。张建平先生未直接或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联系,亦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总经理的情形。

 证券代码:000968 证券简称:煤气化 公告编号:2014-043

 太原煤气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总经理辞职及新聘任总经理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总经理杨晓先生由于年龄原因,经与公司董事会协商,于2014年12月9日递交了书面辞职报告,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

 公司董事会尊重杨晓先生的个人意愿,接受其辞职申请,辞职报告自2014年12月9日送达董事会起生效,其辞职后仍担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副董事长。杨晓先生任职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职,公司董事会对其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公司董事会于2014年12月9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张建平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的议案》,根据公司董事长王锁奎先生提名,聘任张建平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与本届董事会同期,自董事会通过之日起生效。

 张建平先生简历如下:

 张建平,男,1960年11月出生,1983年于太原工业大学煤化工专业本科毕业,工商管理硕士学位,高级工程师。1983年10月参加工作,先后任太原煤炭气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处调度员、调度值班长、副总调度长、总调副主任、生产处处长兼总调度室主任,2000年7月任太原煤气化焦化厂厂长,2006年5月任运销分公司经理,2007年12月任太原煤气化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3年10月任股份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兼投资管理部部长。现任太原煤气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兼投资管理部部长。

 张建平先生未直接或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联系,亦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总经理的情形。

 公司独立董事认为,张建平先生的任职资格及聘任程序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治理准则》、《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同意聘任张建平先生为公司总经理。

 特此公告。

 太原煤气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十二月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