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67 证券简称:上风高科 公告编号:2014-052号
浙江上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延期复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次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基本情况介绍

 浙江上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4年9月10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公告》,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批准,公司股票于2014年9月10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13 号: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等的有关要求,公司在股票停牌期间发布了一系列《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已披露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

 目前,公司聘请的会计师、评估师已经完成部分审计、评估工作,交易各方也正在抓紧商讨、论证、完善和细化此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具体方案。

 二、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延期复牌的原因

 由于本次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的资产范围较大、程序较复杂,方案的商讨、论证和完善所需时间较长,以及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审计、评估工作尚未全部完成;为了维护全体投资者利益,避免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再次申请,公司股票将继续延期复牌。

 三、重组继续停牌期间工作安排及承诺

 按照目前重组进展情况,预计公司和重组方将在12月中旬初步完成本次重组的内部准备工作;12月底前,审计、评估机构将出具相关预审计数据和预评估结果; 1月上旬前,备齐各项披露文件。

 公司承诺本次申请延期复牌后,如仍未能在延期期限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自发布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公告之日起至少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公司股票继续停牌期间,公司将每5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该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上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2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