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深华新(000010)公布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公告。

 深天地A(000023)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

 招商地产(000024)公布2014年11月销售及近期购得土地使用权情况简报。

 华锦股份(000059)五届三十四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14年第7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天健集团(000090)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向控股股东借款的议案》。

 中天城投(000540)发布关于股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部分股票期权作废注销和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完成的公告。

 皖能电力(000543)公布股东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宏源证券(000562)公布公司股票连续停牌直至终止上市、实施换股吸收合并的公告。

 建投能源(000600)发布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阳光股份(000608)公布股东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天茂集团(000627)公布重大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

 建新矿业(000688)公布参加“重庆辖区上市公司2014年度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主题活动”的公告。

 模塑科技(000700)公布控股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正虹科技(000702)公布处置可供出售金融资产进展情况的公告。

 中兴商业(000715)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

 黑芝麻(000716)发布关于签订募集资金四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鲁 泰A(000726)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藤原大辅为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关于向澳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3500万美元并开立账户的议案》、《关于为新疆鲁泰丰收棉业有限公司向中国农业银行阿瓦提县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人民币2.5亿元提供担保的议案》。

 西藏发展(000752)公布终止《股权转让意向协议》并收回诚意保证金的公告。

 通化金马(000766)非公开发行股票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文。

 万年青(000789)2014年7月至12月5日,公司及合并报表范围内子公司累计收到资源综合利用税收返还3,284.25万元,上述收入将全部计入2014年度利润总额。

 太原刚玉(000795)发布太原双塔刚玉股份有限公司拟转让太原市盘古置业有限公司股权项目资产评估报告书。

 三湘股份(000863)公布公司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众合机电(000925)公布延期回复《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书》的公告。

 神火股份(000933)公开发行公司债券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

 上风高科(000967)公布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延期复牌的公告。

 煤气化(000968)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张建平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佛塑科技(000973)公布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的公告。

 中弘股份(000979)发行公司债券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

 金马股份(000980)第六届董事会2014年第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出售资产的议案》。

 鸿达兴业(002002)公布股权质押的公告。

 海特高新(002023)公布控股股东所持部分股份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轴研科技(002046)第五届董事会2014年第七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符合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议案。

 同洲电子(002052)公布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凯瑞德(002072)公布公司签订《股权收购框架协议》的公告。

 海鸥卫浴(002084)公布公司第二大股东协议转让股份完成及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动的提示公告。

 罗平锌电(002114)公布公司股东解除部分股权质押的公告。

 露天煤业(002128)发布非公开发行股票之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

 沃尔核材(002130)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以不超过人民币1.8亿元认购长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资产重组募集配套资金的议案》、《关于提请召开公司2014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中核钛白(002145)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安徽金星钛白(集团)有限公司“10万吨/年钛白粉后处理技改项目”募集资金使用计划书的议案》、《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变更募集资金银行专项账户的议案》等议案。

 正邦科技(002157)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参与竞拍土地使用权的议案》。

 云海金属(002182)公布媒体报道的澄清公告。

 准油股份(002207)公布新聘保荐机构和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上海莱士(002252)公布股东科瑞天诚部分股份质押及解除质押的公告。

 升达林业(002259)公布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大东南(002263)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与交易对方签署附生效条件的<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的协议之补充协议(二)>的议案》、《关于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议案》。

 法因数控(002270)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

 亚太股份(002284)公布公司取得项目配套资格的公告。

 保龄宝(002286)公布获批大连商品交易所玉米淀粉指定交割厂库的公告。

 奥飞动漫(002292)公布控股股东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海大集团(002311)公布对外投资的进展公告。

 久立特材(002318)公布关于实施“久立转债”赎回事宜的第七次公告。

 华英农业(002321)公布公司管理层及部分员工融资增持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理工监测(002322)公布使用超募资金和自有资金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普利特(002324)公布筹划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的公告。

 皖通科技(002331)公布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的公告。

 科华恒盛(002335)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青岛康虹光伏科技有限公司股权及增资扩股的议案》。

 新纶科技(002341)公布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

 高乐股份(002348)公司修正后的预计业绩:预计2014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3,909.85万元至5,864.71万元。

 兴民钢圈(002355)公布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质押的公告。

 森源电气(002358)公布控股子公司郑州森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地面农光互补电站建设项目投资框架协议》的公告。

 章源钨业(002378)公布控股股东股权质押解除的公告。

 东山精密(002384)公司与联想(北京)有限公司近日在苏州签署《合作备忘录》,共同成立液晶模组联合研发实验室。

 信邦制药(002390)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为其下属医院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关于提请召开2014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九九久(002411)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

 爱施德(002416)公布第三期股票期权授予登记完成的公告。

 科伦药业(002422)公布公司与成都珈胜能源有限公司之间借款纠纷案进展情况的公告。

 兆驰股份(002429)公布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第二期解锁上市流通的提示公告。

 涪陵榨菜(002507)公布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

 达华智能(002512)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并通过《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议案》、《关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中山市中达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公司同意全资子公司青岛融佳安全印务有限公司增资并放弃优先认缴权的议案》。

 宝馨科技(002514)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注销全资子公司苏州禧福投资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公司与中国银行开展融易达业务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

 天桥起重(002523)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关于为控股子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

 新时达(002527)公布子公司深圳众为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转让湖南众为兴数控设备有限公司股权工商变更登记完成的公告。

 海源机械(002529)公布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

 新都化工(002539)公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的公告。

 亚威股份(002559)公布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进展公告。

 史丹利(002588)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史丹利化肥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史丹利化肥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考核管理办法>(修订稿)的议案》、《关于提请史丹利化肥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

 瑞康医药(002589)发布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姚记扑克(002605)公布转让上海姚记悠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部分股权并减少其注册资本的公告。

 长青集团(002616)非公开发行股票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

 巨龙管业(002619)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对公司正在进行的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进行调整的议案》、《关于向中国证监会申请中止重大资产重组审查的议案》。

 (下转B002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