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智慧转让大彩公司31%股权
任明杰

 大智慧12月9日晚公告称,公司与中彩合盛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签署《关于杭州大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31%股权的转让协议》,约定将公司所持有大彩公司31%股权以10000万元转让给中彩合盛。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仍将持有大彩公司49%的股权。

 资料显示,大彩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经营范围为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信息服务业务;计算机软件、网络工程的技术开发,投资咨询,承办会展,等等。截至2014年9月30日,大彩公司净资产4036.92万元;2014年1-9月营业收入为1998.79万元,净利润为-732.21万元。

 公司表示,此次交易引进了专业投资者,有利于提升大彩公司的运营能力和运营水平,也符合公司“平台加投资”的发展战略,有利于增加投资收益,降低公司成本及运行风险。(任明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