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00 证券简称:同方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4-052
同方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结果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同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和2014年第一次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 关于申请注册并择机发行不超过3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同意公司向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不超过3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SCP),并授权公司管理层在注册有效期内择机分次发行,同时授权公司管理层与获聘商业银行签署承销公司超短融所需调增的授信额度文件。2014年9月29日,经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核准,核定公司超短期融资券注册金额为30亿元,注册额度自通知书发出之日起2 年内有效,由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席主承销。超短期融资券首期发行工作应在注册后2个月内完成。

公司2014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于2014年12月9日完成发行,募集资金已于2014年12月9日全额到帐。

本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结果如下:

名称同方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简称14同方SCP001
代码011499080期限270天
起息日2014年12月9日兑付日2015年9月5日
计划发行总额10亿元实际发行总额10亿元
发行利率5.25%(发行日9个月SHIBOR+0.7670%)发行价格100元/百元
主承销商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联席主承销商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本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情况的有关文件已经在中国货币网(http://www.chinamoney.com.cn)和/或上海清算所网站(http:/www.shclearing.com)上公告。

特此公告

同方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12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