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688 证券简称:石英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4-012
江苏太平洋石英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太平洋石英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4]41 号文核准,向社会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 股)股票5,595 万股,发行价格为每股人民币 6.45元。中汇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已于 2014 年10 月 29 日对本次发行的募集资金到位情况进行了审验,并出具了中汇会验[2014] 3179 号的《验资报告》验证确认。经上海证券交易所自律监管决定书[2014]605号审核批准,公司股票于2014年10月3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交易。

 根据公司股东大会决议,公司股东大会已授权董事会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后,办理有关工商登记变更手续。近日,公司已完成了增加注册资本的商务部门审批手续,取得了江苏省人民政府换发的商外资苏府资字[2003]49532号《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港澳侨投资企业批准证书》;完成了增加注册资本的工商变更登记工作及《江苏太平洋石英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上市后适用)》备案手续,并取得江苏省连云港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工商登记变更后,公司的基本登记信息如下:

 注册号:320700400002955

 名称:江苏太平洋石英股份有限公司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中外合资,上市)

 住所:东海县平明镇马河电站东侧

 法定代表人:陈士斌

 注册资本:22,38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1999年4月23日

 营业期限:1999年4月23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生产、销售高纯石英砂、石英管、石英坩埚及其他石英制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江苏太平洋石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2月9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