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山铝业拟设立10亿元并购基金
董文杰

 南山铝业拟投资设立并购基金,推进公司向新型材料及相关产业的并购整合。12月9日晚公司公告称,为在更大范围内寻求投资和并购标的,加快公司外延式发展的步伐,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与深圳前海金发联合发起设立并购业务的基金,暂定名为南山新材料并购基金。

 根据公告,并购基金将聚焦于公司产业链上下游相关标的投资机会,致力于服务上市公司的并购成长、推动公司价值创造,并在并购投资中合理运用杠杆,以新型材料及相关产业为主要投资方向,推动公司健康、快速成长。并购基金的总规模预计10亿元,公司和前海金发分别出资不超过1.5亿元,剩余部分的出资由基金管理人负责对外募集。拟聘请集团全资孙公司深圳德本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或其他专业管理团队为基金管理人。

 深圳前海金发为公司控股股东南山集团的全资子公司。(董文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