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0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56 股票简称:北生药业 编号:临2014—078
广西北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重大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合同名称:合同名称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 合同生效条件:《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自双方签署之日起成立,并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生效。

 ● 对上市公司当期业绩的影响:《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系协议双方今后长期合作的指导性文件,如双方后续根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约定实施具体项目,有利于公司实现产业转型升级,改善公司经营业绩,使得公司资本结构得到改善、提升公司整体竞争力,保护公司股东和债权人的共同利益,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一、审议程序情况

 2014年12月05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与绿地香港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议案》,同意南宁市智诚合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绿地(香港)控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二、合同标的和对方当事人情况

 (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相关情况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由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南宁市智诚合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诚合讯”)与绿地(香港)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地香港”)于2014年12月06日签署,约定双方就智慧社区、智慧楼宇和智慧城市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以统一的资源整合优势结成共同发展之联盟,以获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和投资回报。

 (二)合同对方当事人情况

 绿地香港是世界500强绿地集团旗下控股子公司。绿地集团是国内唯一一家世界500强房地产企业。房地产主业的开发规模、产品类型、品质品牌均处于全国领先地位,特别在超高层、大型城市综合体、高铁站商务区及产业园开发领域遥遥领先,开发项目遍及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80余个城市,是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实力雄厚、管理科学,具有世界级规模、运营管理水平、品牌影响力和可持续发展力的大型企业集团。

 绿地香港与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之间不存在产权、业务、资产、债权债务、人员等方面的其它关系。

 三、合同主要条款

 双方就智慧社区、智慧楼宇和智慧城市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以统一的资源整合优势结成共同发展之联盟,以获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和投资回报。合作范围主要是智慧城市,包含智慧综合体,智慧产业园和智慧社区的弱电系统、智慧系统、数据中心等系统的建设。智诚合讯发挥自身在数据通信技术领域和智慧城市整体方案设计方面的优势,对绿地香港开发的楼宇、园区、居住社区提供ICT支持;绿地香港挥自身突出的房地产规划和开发优势,帮助智诚合讯拓展业务范围和业务形式。通过整体对接的方式,扩大合作范围,提升合作层次。

 绿地香港将智诚合讯作为战略合作控购单位,纳入合格供应商范围,并作为其免考察单位可直接入围投标单位。智诚合讯应给予绿地香港战略优惠价,绿地香港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选择与智诚合讯合作。双方拟在以下领域开展业务:

 1、工程总包商--弱电/信息系统分包商模式

 绿地香港在其建筑工程总承包项目中,智诚合讯可以作为弱电工程及信息系统的分包商。双方以总包商-分包商关系,合作完成项目交付。

 2、工程业主--承建商模式

 绿地香港在其开发的科技园项目建设中,智诚合讯可以为项目合作总包商,双方以业主—工程总包商的合作方式,共同完成绿地香港的科技园区建设项目。

 3、市场拓展联合体模式

 双方组成联合体,发挥双方各自优势,以战略合作伙伴方式,携手拓展通讯行业的基建工程市场。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框架协议,应是双方今后长期合作的指导性文件,也是双方签订相关合同的基础。该协议截止时间为2016年12月05日,期满前1个月双方可协商修订该协议,但任何一方均没有期满续约或继续战略合作的义务;该协议对上述约定截止日双方之间已生效未履行完毕的具体指定分包合同继续有效,直至该指定分包合同履行完毕。

 四、合同履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系协议双方今后长期合作的指导性文件,如双方后续根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约定实施具体项目,有利于公司实现产业转型升级,改善公司经营业绩,使得公司资本结构得到改善、提升公司整体竞争力,保护公司股东和债权人的共同利益,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特此公告。

 广西北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12月0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