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0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31 证券简称:棕榈园林 公告编号:2014-092
棕榈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下属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棕榈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全资子公司广东盛城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城投资”)为推进公司新型城镇化业务的开拓,以自有资金人民币2,000万元参股贵州棕榈仟坤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棕榈仟坤”),目前棕榈仟坤已完成相关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清镇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登记的相关信息如下:

 名称:贵州棕榈仟坤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

 注册号:520181000225088

 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贵州省贵阳市清镇市凤凰栖二期时光贵州古镇A-1-2

 法定代表人:杨世典

 注册资本:人民币伍仟万元整

 股东及出资比例:广东盛城投资有限公司持股40%;成都仟坤投资有限公司持股40%;湖南浔龙河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持股20%。

 成立日期:2014年11月26日

 营业期限:2014年11月26日至2064年11月25日

 经营范围: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禁止的不得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应当许可(审批)的,经审批机关批准后凭许可(审批)文件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无需许可(审批)的,市场主体自主选择经营。

 特此公告。

 棕榈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12月8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