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0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豪迈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95 证券简称:豪迈科技 公告编号:2014-042

 山东豪迈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山东豪迈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通知已于2014年12月4日以电子邮件或传真方式送达各位董事,会议于2014年12月8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9人(其中6人出席现场表决,3人以通讯方式表决),公司全体监事、高管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张恭运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经与会董事认真讨论,一致通过以下决议:

 一、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在泰国对外投资的议案》

 本议案全文刊登于2014年12月9日的《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关于在泰国对外投资的公告》。

 特此公告。

 山东豪迈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八日

 证券代码:002595 证券简称:豪迈科技 公告编号:2014-043

 山东豪迈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在泰国对外投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

 1. 本次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

 2. 本次投资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无需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3. 本次投资行为需经外汇管理部门、商务主管部门等国家有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实施。

 一、本次对外投资概述

 山东豪迈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在泰国对外投资的议案》,根据公司海外业务开拓及战略发展需要,公司拟在泰国出资设立子公司,子公司暂定名为豪迈(泰国)有限公司(名称以泰国注册部门最终核定名称为准,以下简称“豪迈泰国”),项目总投资不超过800万美元,会根据实际运营情况决定分期投入金额。

 二、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

 1. 公司名称:豪迈(泰国)有限公司 (暂定名)

 2. 注册资本:5000万泰铢

 3. 注册地址:泰国罗勇府

 4.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5. 经营范围:轮胎模具生产、销售和维修,机械加工,数控机械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

 6. 资金来源及出资方式:现汇出资,公司将使用自有资金出资。

 7. 股权比例:公司控股99.9996%

 (以上事项以商务部门核准为准)

 三、本次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1.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

 在泰国投资设立子公司的目的是更便捷地为东南亚地区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同时,泰国对外国投资者在泰投资有一系列的优惠政策。此举有利于提高公司竞争力,推进公司的国际化进程,进一步扩大公司在东南亚地区的市场份额。

 2.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

 1) 泰国的法律、政策体系、商业环境与中国存在较大区别。由于豪迈泰国是本公司在东南亚地区设立的第一家子公司,公司需要尽快熟悉并适应泰国的法律、商业和文化环境,这将给泰国豪迈的设立和运营带来一定的风险。

 2) 在泰国设立子公司尚需经过外汇管理部门、商务主管部门等国家有关部门的审批。因此,本次对外投资存在未能批准的风险。

 公司将全程咨询常年法律顾问及海外律师团队,同时紧跟市场需求,充分利用公司各方面的优势,使市场尽快启动,从而为公司未来发展奠定基础。

 3、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影响

 东南亚地区因橡胶供应充足且运输成本低,轮胎需求增长迅速等原因,轮胎厂聚集现象明显且厂商在此建厂意愿逐渐强烈。随着公司在东南亚业务的不断扩大,在泰国投资设立子公司能更便捷地为东南亚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提高公司竞争力,进一步扩大公司在东南亚地区的市场份额,进一步增强客户对公司的信任和依赖度,对巩固公司世界轮胎模具制造基地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四、本次投资审批

 根据《公司章程》、《对外投资管理制度》,本次事项在公司董事会决策权限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在泰国对外投资的议案》,同意公司实施该项目,并授权公司管理层具体办理该项目设立的相关事宜,包括但不限于向国家有关部门办理批准备案等手续、签署协议、公司章程、办理注册登记等。

 本次投资行为需经外汇管理部门、商务主管部门等国家有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实施。

 五、备查文件

 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山东豪迈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