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0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金马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广东金马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1、股东大会届次: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2、股东大会的召集人:公司董事会。公司于2014年11月20日召开了八届一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本次股东大会的议案。

3、会议召开的合法、合规性:本次股东大会会议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4、会议召开的时间:2014年12月25日(星期四)上午9点。

5、会议召开方式:现场表决方式。

6、出席对象:截止2014年12月19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股东,均有权出席本次年度股东大会,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股东;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公司聘请的律师。

7、会议地点:北京西西友谊酒店会议中心(北京市西城区西单北大街109号)。

二、会议审议事项

1、《关于利润分配的议案》。

三、会议登记方法

1、登记方式:

(1)个人股东持本人身份证、股票账户卡和有效持股凭证进行登记。

(2)法人股东持法人证券账户卡、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和出席人身份证进行登记。

(3)异地股东可以书面信函或传真办理登记,信函或传真以抵达本公司的时间为准。(信函登记请注明“股东大会”字样)

2、登记时间:2014年12月24日,上午8:30到11:30,下午1:30到5时。

3、登记地点:广东省潮州市城新西路金发园C幢202室

邮编:521000

电话:0768-2268969

传真:0768-2297613

联系人:许岳芝

4、受托人在登记和表决时提交文件的要求

(1)个人股东亲自委托代理他人出席会议的,应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股东授权委托书。

(2)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代理人应出示本人身份证、法人股东单位的法定代表人依法出具的书面授权委托书。

(3)委托人为法人的,由其法定代表人或者董事会、其他决策机构决议授权的人作为代表出席公司的股东大会。

(4)委托人以其所代表的有表决权的股份数额行使表决权,每一股份享有一票表决权。

授权委托书应当注明在委托人不作具体指示的情况下,委托人或代理人是否可以按自己的意思表决。

四、其他事项:

1、会议咨询:0768-2268969。

2、会议费用:会议时间半天,与会人员住宿及交通费自理。

广东金马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2月9日

广东金马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授权委托书

本人(本公司)作为广东金马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东,委托股东大会主席或委托____________先生(女士)代表本人(本公司)出席2014年12月25日召开的广东金马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投票指示:

序号议案同意反对弃权
1《关于利润分配的议案》   
2、委托人未作任何投票表示,则受托人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表决。

3、本授权委托书的剪报、复印件或按上述格式自制均有效。

委托人签名(盖章)委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人持股数:委托人股东账号:
受托人签名(盖章)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权限: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委托期限:至本次股东大会结束
注:自然人股东签名,法人股东盖公章

广东金马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重要提示

本次会议召开期间没有增加、否决或变更提案的情况。

二、会议召开的情况

1.召开时间:2014年11月18日上午10点。

2.召开地点:北京市西西友谊酒店六楼会议室。

3.召开方式:现场投票方式

4.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主持人:公司董亊许山成先生

6.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合法、有效,表决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通过的有关决议合法有效。

三、会议的出席情况

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代表1人、代表有效表决权的股份数为1,006,026,78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9.69%。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见证律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四、提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的议案》。

表决情况:

许山成:赞成【1,006,026,785.00】股,占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

綦守荣:赞成【1,006,026,785.00】股,占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

乔伟:赞成【1,006,026,785.00】股,占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

李栓宝:赞成【1,006,026,785.00】股,占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

曹玉平:赞成【1,006,026,785.00】股,占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

许山成先生、綦守荣先生、乔伟先生、李栓宝先生、曹玉平先生当选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

2、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的议案》。

表决情况:

许新梅:赞成【1,006,026,785.00】股,占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

穆云鹤:赞成【1,006,026,785.00】股,占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

许新梅女士、穆云鹤女士当选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监事,与职工代表监事周忠华先生共同组成公司第八届监事会。

五、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北京市嘉源律师事务所王飞律师出席本次会议,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及召集人的资格、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均符合《公司法》、《证券法》、《股东大会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股东大会决议合法、有效。

六、本次股东大会的备查文件有:

1、关于召开股东大会的通知。

2、本次股东大会决议。

3、法律意见书。

4、其他相关资料。

特此公告。

广东金马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1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