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0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莱士血液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保亭莱士单采血浆站获得执业登记批复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252 证券简称:上海莱士 公告编号:2014-129

 上海莱士血液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保亭莱士单采血浆站获得执业登记批复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近日,公司子公司保亭莱士单采血浆有限公司取得海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行政审批办公室批复:

 你公司向我委申请保亭莱士单采血浆站执业登记申请书及各项材料收悉。根据原卫生部《采供血机构设置规划指导原则》、《单采血浆站管理办法》、《单采血浆站基本标准》,我委组织有关专家对保亭莱士单采血浆站进行了现场评审复核。专家一致认为:保亭莱士单采血浆站基本达到原卫生部《单采血浆站基本标准》,建议同意保亭莱士单采血浆站执业登记。

 经研究,我委同意保亭莱士单采血浆站执业登记(正式运行)。

 自此公司子公司保亭莱士单采血浆有限公司获得执业登记,正式运行并开始采浆。

 特此公告。

 

 上海莱士血液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