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0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028 、200028 证券简称:国药一致、一致B 公告编号:2014-53
国药集团一致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高管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第七届董事会2014年第一次临时会议于2014年11月27日以电话和电子邮件方式发出通知和文件材料,会议于2014年12月8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应参加会议董事9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名。会议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以“9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聘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同意增聘潘让仁先生担任国药一致副总经理,任期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原副总经理谭国数先生已达退休年龄,办理退休,谭国数先生没有持有公司股票。

 特此公告。

 国药集团一致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九日

 附:增聘高管人员简历:

 潘让仁,男,1964年出生,研究生,国际财务管理师、助理会计师,2005年11月至2011年4月担任深圳致君制药有限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常务副总经理、工会主席;2010年12月至今担任国药集团一致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制药事业部副总经理;2011年4月至2013年12月担任深圳致君制药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2013年8月至今担任国药集团致君(苏州)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2014年1月至今担任深圳致君制药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潘让仁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与公司的董事、监事、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本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