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0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融资追买军工股
徐伟平

 □本报记者 徐伟平

 

 沪深两市大盘昨日再度强势上攻,军工板块成为助推股指上行的重要推手。12月5日,多只军工股的融资净买入额居前,从本周一军工股的强势行情来看,融资客短期获益颇丰。

 12月5日,沪深股市的融资融券余额为8882.47亿元,较前一个交易日增加了72.14亿元。其中融资余额为8811.03亿元,较前一个交易日增加了75.71亿元;融券余额为71.44亿元,较前一个交易日减少了3.57亿元。

 融券方面,工商银行、国电电力和中国银行的融券净卖出量居前,分别为430.97万股、118.55万股和114.12万股。融资方面,中信证券、华泰证券和建设银行的融资净买入额居前,分别为21.35亿元、6.75亿元和6.64亿元,券商股仍然是融资客热捧的对象。值得注意的是,中航飞机、哈飞股份、中航电子、航天科技等股票的融资净买入额也位居前列,显示融资客短线追击军工股的意愿强烈。分析人士指出,军工科研院所改制后注入上市公司的预期持续升温,军民融合快速发展,军工股自然受到资金热捧,短期军工股有望保持强势,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