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0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2544 证券简称:杰赛科技 公告编号:2014-048

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东减持情况

2014年12月08日,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本公司”或“公司”)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深圳市中科招商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减持股份的通知。深圳市中科招商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于2012年12月12日至2014年12月5日累计减持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1279.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0%。减持后,深圳市中科招商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持有本公司股份50,962,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88%,均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具体情况如下: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股东名称减持方式减持期间减持均价

(元)

减持股数(万股)减持比例

(%)

深圳市中科招商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大宗交易2012年12月9.38650.003.78
大宗交易2014年11月18.77200.000.39
大宗交易2014年12月20.38429.000.83
合 计1279.005.00

2.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股东名称股份性质本次减持前持有股份本次减持后持有股份
股数(万股)占总股本比例(%)股数(万股)占总股本比例(%)
深圳市中科招商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合计持有股份2558.4014.885096.209.88
其中:无限售条件股份2558.4014.885096.209.88
有限售条件股份

注*:杰赛科技于2013年6月6日实施2012年度权益分派,以2012年末171,920,000股总股本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2014年6月11日实施2013年度权益分派,以2013年末343,840,000股总股本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5股。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减持未违反《上市公司解除限售存量股份转让指导意见》等有关规定。

2.本次减持未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章、业务规则的规定。

3.深圳市中科招商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曾经做出承诺:自发行人股票上市之日起十二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人已持有的发行人股份,也不由发行人回购该部分股份。该承诺已于2012年1月28日届满。除此之外无其他锁定承诺,本次减持不违反其股份锁定承诺。本次减持不涉及最低减持价格等承诺。

4.本次权益变动后,深圳市中科招商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仍然是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

5.上述权益变动具体情况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三、备查文件

1.《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2月9日

证券代码:002544 证券简称:杰赛科技 公告编号:2014-049

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截至2014年12月8日,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杰赛科技,代码002544)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两个交易日内(2014年12月5日、8日)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二、说明关注、核实情况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2、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3、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4、经查询,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没有买卖公司股票。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说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风险提示

1、本公司不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情形;

2、公司已于2014年10月28日披露了《公司2014年第三季度报告》,报告中预计2014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幅度为-15%至15%,变动区间为8,243.79至11,153.37万元;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对2014年年度经营业绩的预计未发生变化。

3、《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为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信息为准。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年12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