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0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28 证券简称:英飞拓 公告编号:2014-086
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对
澳大利亚Swann Communications Pty Ltd97.5%股权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12月8日完成对澳大利亚Swann Communications Pty Ltd97.5%股权变更登记。澳大利亚Swann Communications Pty Ltd已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

 一、本次交易已履行程序

 1、2014年10月15日,本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重大资产购买方案的议案》和《关于<重大资产购买报告书(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同意本公司进行本次收购。

 2、2014年10月15日,本公司与Swann Communications Pty Ltd现有所有股东签订了《股权出让协议》。

 3、2014年11月5日,本公司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重大资产购买方案的议案》。

 4、2014年11月13日,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英飞拓收购澳大利亚Swann Communications Pty Ltd97.5%股权《项目备案通知书》。

 5、2014年11月15日,本公司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提交了《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核准》申请材料,取得了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材料接收凭证。

 6、2014年11月19日,本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补正通知书(141575号)。

 7、根据2014年11月23日开始施行的《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令第109号),上述重大资产购买方案已不属于中国证监会核准的行政许可项目。2014年11月24日,本公司向中国证监会提交了撤回申报材料的申请,并于当天从中国证监会领回了申报材料。

 8、2014年11月25日,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批复同意英飞拓收购澳大利亚Swann Communications Pty Ltd97.5%股权。

 9、2014年11月27日,国家外汇管理局深圳市分局批准同意英飞拓用汇申请。

 10、2014年12月1日,公司完成对澳大利亚Swann Communications Pty Ltd的97.5%的股权交割。

 11、2014年12月8日,公司已完成了对澳大利亚Swann Communications Pty Ltd股权变更登记手续。

 二、其它事项

 本次交易已经履行完毕境内所有审批程序。本次交易无需获得澳大利亚政府的事先批准。本次交易完成之日起28日内,标的公司需就本次交易向澳大利亚证券投资委员会进行报备。本公司将尽快完成标的公司的交割审计工作,并依据《股权出让协议》约定的定价方案,与交易对方明确交易对价。

 尽管本次收购已取得重大进展,但在未来经营中仍然存在着市场风险、业务整合风险和汇率波动等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