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0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神开石油化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2278 证券简称:神开股份 公告编号:2014-054

 上海神开石油化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上海神开石油化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12月8日接到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顾正先生的通知,顾正先生与前妻高湘女士就离婚事宜的股份分割形成如下内容:

 一、本次权益变动详细情况

 根据《财产分割协议书》,顾正将其持有的神开股份股票23,913,606股分割至高湘名下。

 待股份分割过户后,顾正持有神开股份30,292,18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57%;高湘将持有神开股份23,913,60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56%。

 二、相关说明

 1、高湘承诺将其分割取得的神开股份股票所对应的公司决策参与权(包括但不限于表决权、选举权等),在其持有期内委托给顾正行使。

 2、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权益变动后,公司实际控制人顾正先生持股9.57%、李芳英女士持股12.29%、王祥伟先生持股8.04%、袁建新先生持股7.77%,合计持股37.67%。

 3、本次权益变动后,李芳英女士成为公司最大单一股东。

 三、备查文件

 1、财产分割协议书;

 2、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上海神开石油化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2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