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0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16 证券简称:键桥通讯 公告编号:2014-104
深圳键桥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期满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计划

 深圳键桥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6月10日披露了《关于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66),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董事长兼总经理叶琼先生及副董事长殷建锋先生、高级管理人员程启北先生、杨建萍女士于2014年6月9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买入了本公司部分股票,并计划在未来三个月内(自2014年6月9日起算)继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增持公司股票。公司于2014年6月11日披露了《关于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公告编号: 2014-067)。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孟令章先生、董事会秘书兼副总经理夏明荣女士、公司监事袁训明先生、王健先生于2014年6月10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买入了本公司部分股票,并计划在未来三个月内(自2014年6月10日起算)继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增持公司股票。

 公司于2014年9月10日披露了《关于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期满及相关人员延长增持期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4-084) ,叶琼先生、程启北先生、杨建萍女士、夏明荣女士、袁训明先生、王健先生计划延长增持期3个月,即拟在未来3个月内(自2014年9月8日、自2014年9月9日起算)继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票。

 具体增持计划如下:

 ■

 上述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的期限分别于2014年12月7日、2014年12月8日届满。

 二、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计划实施情况

 本次延长期内,杨建萍女士增持0.3万股。本次延长期内,叶琼先生已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总经理职务,详见公司于2014年10月10日披露的相关公告。夏明荣女士已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职务,见公司于2014年10月25日披露的《关于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92)。由于此次延长增持期限内窗口期及敏感期等较多的限制,部分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未能增持股票。

 全部计划增持期限内,叶琼先生累计增持股票12万股、程启北先生累计增持股票10万股、杨建萍女士累计增持股票6.8万股、夏明荣女士累计增持股票1万股、袁训明先生累计增持股票5万股、王健先生计划累计增持股票1万股,均在计划增持数量内。

 本次增持期限届满后,程启北先生、杨建萍女士、袁训明先生、王健先生暂无进一步增持公司股票计划。叶琼先生、夏明荣女士暂无进一步增持公司股票计划。

 三、其他说明

 本次增持行为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等法律、法规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业务指引》等规定。公司将督促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离任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买卖公司股票,并按规定及时、准确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深圳键桥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12月0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