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0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贵州赤天化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证券代码:600227 证券简称: 赤天化 编号:2014-93

 贵州赤天化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非公开发行)于2014年11月18日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临2014-84号),公司股票自2014年11月18日起停牌。

 目前,中介机构正在开展尽职调查以及资产的审计、评估工作,因相关工作尚未有阶段性结果,且可能涉及需要国资主管部门审批,具体实施方案还需结合资产评估情况以及与国资部门的沟通情况作进一步论证,提交董事会审议的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还没有最终完成。

 因2014年12月8日前尚不能完成非公开发行预案的公告,依据上海证券交易所2014年11月25日下发的《关于规范上市公司筹划非公开发行股份停复牌及相关事项的通知》(上证发[2014]78号)的规定,公司于2014年12月5日召开六届六次临时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向上交所申请股票第二次延期复牌的议案》(详见公司临时公告2014-91),决定自2014年12月9日起申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20天。

 目前,公司已确定本次拟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偿还银行贷款、补充流动资金;另外,募集资金还可能涉及用于购买相关资产,中介机构正在对拟购买的资产进行审计与评估,评估的范围及工作量相对较大和复杂,由于资产规模尚未确定,具体方案还需进一步沟通和论证,因此,本次拟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是否还将用于购买相关资产目前尚无法确定。

 为尽快消除继续停牌的情形,一方面公司将尽快完成对相关资产的尽职调查及相关资产的审计与评估工作,另一方面公司将抓紧时间加强与国有资产主管部门的沟通,尽可能加快方案论证的步伐,力争在第二次延期复牌申请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的编制,及时提交董事会审议并申请股票复牌。

 因上述重大事项仍处于筹划阶段,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12月9日起继续停牌。

 公司将尽快确定是否进行上述重大事项,并于股票停牌之日起5个交易日内对该重大事项情况予以公告。停牌期间,公司将充分关注事项进展并按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贵州赤天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十二月九日

 

 证券代码:600227 证券简称:赤 天 化 编号:临2014-94

 贵州赤天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了独立董事刘殿栋先生提交的辞职申请。根据中组部关于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领导在企业兼职(任职)的有关文件要求,刘殿栋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

 鉴于刘殿栋先生辞去独立董事职务后,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少于董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等相关规定,刘殿栋先生的辞职在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独立董事后生效。在此期间,刘殿栋先生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独立董事相关职责。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完成独立董事的补选工作。

 公司董事会对刘殿栋先生担任独立董事期间为公司规范运作和健康发展所做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贵州赤天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十二月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