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0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基金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海富通国策导向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的公告。

 华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华富恒稳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增加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代销机构的公告。

 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旗下部分基金增加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为代销机构的公告。

 浦银安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浦银安盛增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之浦银增A、浦银增B终止上市的公告。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申万菱信申银万国证券行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不定期折算业务期间停复牌的公告。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天弘永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继续暂停大额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申购)及转换转入业务的提示性公告。

 中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恢复对旗下基金持有的长期停牌股票“中航重机”进行市价估值的公告。

 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国联安德盛增利债券证券投资基金恢复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