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0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07 股票简称:彩虹股份 编号:临2014-040号
彩虹显示器件股份有限公司
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4年12月8日,本公司接到实际控制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转来的《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平板显示玻璃工艺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项目的复函》(发改办高技〔2014〕2747号),同意建设平板显示玻璃工艺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并给予5000万元国家投资补助支持。该实验室由彩虹显示器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负责承建。项目主要建设内容是:在现有研发和试验条件基础上,建设基板玻璃产品关键技术、基板玻璃料方技术、基板玻璃制备关键工艺技术等研发平台以及相关试验验证系统。

 经本公司自身不懈努力,已在液晶基板玻璃产业取得了一定成绩。为了进一步提升技术、增强产业核心竞争力,经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准,本公司将依托现有自主创新的TFT-LCD基板玻璃产品研发和量产技术平台,建设集技术突破、检验检测、产业化中试、产业化应用服务、国家产业标准设计等为一体的平板显示基板玻璃工艺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该实验室将积极探索平板显示基板玻璃产业未来发展方向,开展大尺寸、薄型化、高强度及其他特种玻璃等多项关键技术的系统性研究,并为我国平板显示玻璃行业、企业提供技术研发成果及技术服务。

 本公司将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实验室建设,成为推进我国液晶基板玻璃行业发展重要的中坚力量,为我国全面发展电子核心基础产业创造条件,也为推动我国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特此公告。

 彩虹显示器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