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0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股权收购意向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38 证券简称:勤上光电 公告编号:2014-57

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股权收购意向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勤上光电,股票代码:002638),公司债券(债券简称:12勤上01,债券代码:112136)将于2014年12月9日开市起复牌。

风险提示:

1、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与深圳联合聚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聚创科技”)股东就公司收购聚创科技股权事宜达成初步意向,并签署了《股权收购意向书》;与中山市一声喊照明灯具有限公司(简称“一声喊照明”)股东就公司收购一声喊照明股权事宜达成初步意向,并签署了《股权收购意向书》;与深圳万城节能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万城节能”)股东就公司收购万城节能股权事宜达成初步意向,并签署了《股权收购意向书》。

2、上述股权收购事宜只是达成初步意向,尚未开始审计和评估工作。

3、上述签订的《股权收购意向书》,属于合作意愿的框架性、意向性约定,最终付诸实施与否、以及实施过程中是否存在变动尚存在不确定性。后续公司将根据事态进展,在进一步协商后,决定是否签署正式协议。公司将按照《公司法》、《证券法》、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以及《公司章程》、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和公司《对外投资管理制度》等规定履行相应的决策和审批程序,并依法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4、本次收购行为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对外投资概述

近日公司与聚创科技授权代表签署了《股权收购意向书》。初步计划,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以股权转让的方式收购聚创科技51%的股权。具体收购价格将在具有证券期货从业资格的审计机构和评估机构的审计报告和资产评估报告的基础上由各方经商业谈判后协商确定。

近日公司与一声喊照明授权代表签署了《股权收购意向书》。初步计划,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以股权转让的方式收购一声喊照明51%的股权。具体收购价格将在具有证券期货从业资格的审计机构和评估机构的审计报告和资产评估报告的基础上由各方经商业谈判后协商确定。

近日公司与万城节能授权代表签署了《股权收购意向书》。初步计划,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以股权转让的方式收购万城节能51%的股权。具体收购价格将在具有证券期货从业资格的审计机构和评估机构的审计报告和资产评估报告的基础上由各方经商业谈判后协商确定。

公司通过初步计划与核算,拟以合计不超过30,000万元人民币自有资金收购上述三个标的相应股权,但最终金额可能存在变化,具体金额以最终签订的股权收购协议书为准。

二、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一)聚创科技股东情况

序号股东名称持股比例
1杨茂江20%
2孙彤宇20%
3王爱武20%
4辛滨生20%
5杨悦20%

公司与上述股东均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一声喊照明股东情况

序号股东名称持股比例
1贺平50%
2廖丽琴50%

公司与上述股东均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万城节能股东情况

序号股东名称持股比例
1董晓峰38.6124%
2于爱华9.4526%
3钱思强6.3017%
4李志刚6.3017%
5刘素珍4.4122%
6滕沼川4.4122%
7董宇2.5207%
8谢争江17.9885%
9深圳市融通万成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10.0000%

公司与上述股东均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一) 深圳联合聚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1、公司名称:深圳联合聚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注册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松岗街道燕川社区燕朝路

3、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

4、法定代表人:孙彤宇

5、经营范围:LED显示屏、LED路灯、LED日光灯、LED灯泡、LED筒灯、LED射灯、LED洗墙灯、LED数码管、LED装饰灯、LED点光源、半导体照明产品、节能环保产品的技术开发、生产与销售;国内贸易,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不含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项目和需前置审批的项目)

6、进展情况:已完成尽职调查工作,正在商讨交易架构,尚未开展审计及评估工作。

(二) 中山市一声喊照明灯具有限公司

1、公司名称:中山市一声喊照明灯具有限公司

2、注册地址:中山市古镇海洲北海工业区

3、注册资本:100万元人民币

4、法定代表人:贺平

5、经营范围:销售:灯具、家用家电产品。

6、进展情况:已完成尽职调查工作,经初步统计,一声喊照明2014年1~10月,完成营业收入27,500万元人民币。正在商讨交易架构,尚未开展审计及评估工作。

(三) 深圳万城节能股份有限公司

1、公司名称:深圳万城节能股份有限公司

2、注册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中区科苑路15号

3、注册资本:1,745.5555万元人民币

4、法定代表人:董晓峰

5、经营范围:节能评估(凭资质证书经营)、节能项目策划、设计;合同能源管理;电子产品、光电产品、节能产品、节能产品的销售、技术开发并提供相关技术服务及安装程序;国内贸易(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经营进出口业务(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

6、进展情况:尚未开始尽职调查工作。

四、本次拟收购股权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拟通过上述股权的收购,进一步增强公司的产业链条,拓展市场占有领域,增加公司综合竞争力,在生产、管理、市场等方面形成更好的协同效应,布局未来,助力公司持续稳定快速发展,从而最终实现进一步提升公司和全体股东的收益。

五、备查文件

《股权收购意向书》

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2月8日

证券代码:002638 证券简称:勤上光电 公告编号:2014-58

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提示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因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拟进行对外投资行为,由于该事项涉及金额较大,内容涉及敏感信息,公司为防止相关信息提前泄露,为了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勤上光电,股票代码:002638);公司债券(债券简称:12勤上01,债券代码:112136)已于2014年12月1日下午13:00起停牌,并于2014年12月2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公司于2014年12月02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刊登了《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号: 2014-056)。

现公司在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披露了《关于收购股权意向书的公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勤上光电,股票代码:002638)、公司债券(债券简称:12勤上01,债券代码:112136)将于2014年12月9日开市起复牌。

《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2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