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0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机构看市

 ■ 机构看市

 海通证券:一是大类资产配置转向股市趋势已成,相比居民储蓄47万亿元、银行理财及信托25万亿元,A股12万亿元的自由流通市值上升空间大。二是牛市初期宽幅震荡常见,之后均创新高。股票期权有助降低波动率,不改市场趋势,保持牛市思维,未来日成交万亿将成常见。三是积极进攻,继续紧握三把利刃:牛市矛——券商类、创新剑——先进制造、改革刀——国企改革。短期关注政策热点,如自贸区主题。

 华融证券:从盘面来看,近期市场延续强势,上证综指在短时间内已暴涨500多点。虽然上周五盘中一度出现巨幅震荡,显示目前的点位上多空分歧开始急速加剧,但总体而言,增量资金的积极入场已是不争的事实,市场还是多头占据上风。而市场的赚钱效应将会持续形成良性循环,特别是对于券商、保险等金融类的大盘股,目前已经进入到了估值重构的阶段,因此这些板块仍然具有一定的配置价值,建议投资者继续关注。

 瑞达期货:在投资者高涨情绪与增量资金推动下,昨日股指量价齐升,交投活跃,虽中期上行趋势不改,但短期在丰厚获利盘、技术回调及上方密集交易区承压下,股指或迎来高位震荡。操作上,在短期涨势没有结束之前,投资者不宜逆势猜顶做空,前期多单持有者可考虑在本周的拉涨时逐步兑现利润。(王姣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