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0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70 证券简称:金正大 公告编号:2014-085
金正大生态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与佳沃集团有限公司签署肥料供应、使用及技术支持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协议签署概况

 1、2014年12月8日,金正大生态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正大”或“公司”)与佳沃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称为“佳沃集团”)就肥料供应、使用及技术支持等方面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

 2、根据《公司章程》及公司相关制度的规定,本协议在总经理办公会审批权限内,无须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

 3、本协议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二、合作方介绍

 公司名称:佳沃集团有限公司

 注册号:110108014916384

 注册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彩和坊路6号6层南区

 注册资本:20000 万元

 法定代表人:陈绍鹏

 经营范围:投资、投资管理、资产管理;经济贸易咨询、企业管理咨询;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承办展览展示活动;机械设备租赁;种植花卉;销售花、草及观赏植物、饲料、农药(不含危险化学品)、机械设备;技术进出口、货物进出口、代理进出口;技术推广服务;基础软件服务;仓储服务。

 公司简介:佳沃集团是中国最大的水果全产业链企业,在海外及中国拥有规模化的蓝莓和奇异果种植基地,领先的种苗繁育中心、工程技术中心、分选加工中心、冷链物流平台和品牌营销网络。同时佳沃集团也在茶叶、葡萄酒等领域进行投资和业务布局。

 三、协议的主要内容

 鉴于公司是规模最大、产品最全、技术最领先的新型肥料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全球最大的缓控释肥生产基地,建有国家缓控释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复合肥料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拥有完善的服务体系,经佳沃集团评审,将公司纳入佳沃集团的农资供应平台,为佳沃集团及其关联公司提供安全可靠的肥料产品及相关技术服务。

 1、公司为佳沃集团及其关联公司(含关联种植基地)提供质量符合国家相关标准要求的产品。具体价格以公司提供给佳沃集团各产品报价单为准,具体的肥料品种及数量以佳沃集团的订货单为准。

 2、公司根据佳沃集团及其关联公司(含关联种植基地)的需求派出专业人员到基地现场指导,根据作物、土壤、气候等情况,对作物施肥、浇水、修剪、疏果、喷药等提供专业意见并提供农化培训;公司结合当地基地情况开发新产品,在基地开展肥料实验,帮助佳沃集团及其关联公司、基地合理使用植物营养套餐肥料。

 四、协议签订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与佳沃集团签署的《合作框架协议》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提高高端经济作物专用肥的研发水平和规模化种植户农业服务水平,为成为植物营养专家奠定基础。

 本协议仅是双方的战略合作意向,对公司本年度及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业绩影响存在不确定性。未来具体合作,双方将另行签署具体的销售合同。

 五、风险提示

 本次合作协议属于框架性合作协议,具体的实施进度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金正大生态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