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0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00教育建立英语网校
王荣

 12月8日,欢聚时代公司旗下100教育宣布建立国内首家线上英语培训学校100网校,同时宣布收购国内雅思在线教育公司“郑仁强和他的小伙伴们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收购完成后,郑仁强团队和业务将全部整合到100网校。据知情人士介绍,未来100教育还将大举收购。

 据了解,100教育已经自主研发推出覆盖全平台的在线互动直播教学客户端和手机APP,并在今年8月推出基础教育(K12)开放平台,正式进军K12领域。

 欢聚时代副总裁、100教育负责人刘豫军表示,郑仁强团队课程已经全部上线,将在近期陆续接入100网校。未来将充分发挥郑仁强团队在留学英语培训领域丰富的运营经验和资源,加快在线教育体系建设的步伐。(王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