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0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0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鹰中小盘

 金鹰中小盘

 

 金鹰中小盘精选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金鹰中小盘”)属于偏股混合型基金。基金设立于2004年5月27日,投资于具有较高成长性和良好基本面的中小盘股票,通过积极的投资组合管理,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谋求基金资产长期稳定增值。

 

 

 

 金鹰中小盘是国内首只专注于中小盘投资的基金,凭借持续优秀的投资业绩以及独到的成长股挖掘能力,该基金一直被视为中小盘投资的典范。中小盘股票通常市值较小,成长空间大,符合经济转型方向,较易获得超额投资回报。基金经理善于挖掘成长股。

 

 

 

 业绩持续领先,稳定获取回报:自2004年5月27日成立以来,该基金已取得263%的收益,年化回报为13.02%,远高于同期沪深300指数9.13%的平均回报。从各区间表现看,该基金均表现突出,今年以来取得28.61%的收益;近两年收益率为63.5%;近三年、近五年区间收益排名均位列同期同类型基金前1/2。

 专注中小盘投资,精选成长类个股:金鹰中小盘基金是国内首只专注于中小盘投资的基金产品。中小盘股票市值小,业务成长空间大,且数量众多,其中不乏优秀的成长型公司,这类企业不仅符合经济发展的内需要求,还受到国家政策的鼓励和扶持。因此,更容易捕捉到经济转型带来的机会,更容易发展壮大,从而获得较高的盈利增长。

 基金经理选股能力突出,管理业绩居同业前列:基金经理杨绍基和朱丹投研经验丰富,选股能力突出,善于挖掘成长股。杨绍基2007年8月加入金鹰基金,现任公司首席投资官、投资决策委员会委员,其管理的金鹰成份股优选、金鹰中小盘以及金鹰策略配置均取得优秀的业绩回报,任职期间业绩排名均居同类前1/3。朱丹2007年5月加入金鹰基金,管理业绩同样不俗,其2011年6月起管理的金鹰红利价值任职回报已经高达34.5%,业绩排名居同类前1/4。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