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热点/前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0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林之鹤:
关注金融板块能否持续活跃

 上周五两市大盘出现了大幅震荡走势,市场分歧凸显。不过权重蓝筹依旧强者恒强,大幅跳水来自于近期的“非主流”个股,这使得部分投资者在“满仓踏空”的同时“满仓被套”。上周五A股的成交金额突破万亿大关,这意味着在各行业景气度下降的背景下,券商的效益却大幅增加,由此券商股连续涨停,且券商股预计后市还会有上冲动能,因此,参股券商个股也会得到市场的进一步挖掘。

 技术面上,大盘在大幅震荡后,短期可能会有修正需求,毕竟连续的上涨积累了大量的获利盘,继续前行的“包袱”沉重,需要通过震荡调整的方式把市场成本抬高。操作上,投资者应注意高抛低吸,短线为主。预计本周沪综指整理概率较大,阻力位为3000点,支撑位则为2800点。关注焦点则是金融板块能否持续活跃,以及成交量能否保持高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