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0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庆宗申动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1696 证券简称:宗申动力 编号:2014-66

 债券代码:112045 债券简称:11宗申债

 重庆宗申动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会议通知情况

 重庆宗申动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4年11月28日向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以专人送达或传真方式发出了会议通知及相关材料。

 二、会议召开的时间、地点、方式

 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于2014年12月5日在宗申集团办公大楼一楼会议室以现场和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三、董事出席会议情况

 会议应到董事10名,实到董事10名。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四、会议决议

 经到会董事认真审议并表决,作出如下决议:

 以十票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对外投资的议案》。

 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以及巨潮网(www.cninfo.com.cn)上的《对外投资公告》。

 特此公告。

 重庆宗申动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四年十二月五日

 

 证券代码:001696 证券简称:宗申动力 公告编号: 2014-67

 债券代码:112045 债券简称:11宗申债

 重庆宗申动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投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

 1、根据公司外延式发展战略,为积极推进公司产业结构的升级转型,持续提升公司盈利能力。经重庆宗申动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拟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1亿元投资设立重庆宗申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宗申新能源公司”),用于开展新能源动力产品的研发生产以及新能源投资并购项目的实施。

 2、本次公司投资设立宗申新能源公司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3.38%。本次投资不涉及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本次投资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3、本次投资事项不会对公司2014年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未来宗申新能源公司开展动力产品的研发生产以及实施投资并购项目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对外投资概述

 1、本次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1亿元,公司作为独家发起人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宗申新能源公司,公司持有宗申新能源公司100%股权比例。

 2、本次公司投资设立宗申新能源公司的投资事项已获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公司本次投资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3.38%,无需履行公司股东大会审批程序,也无涉及需提交主管部门批准事项。

 3、本次投资设立新能源有限公司需履行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登记程序。

 二、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1、出资方式:自有资金出资

 2、标的公司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重庆宗申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最终核定登记的为准)

 (2)注册地址: 重庆市

 (3)注册资本:人民币1亿元

 (4)主要经营范围:研发、生产、销售电动动力、电动两轮车、电动三轮车、电动汽车以及新能源动力、摩托车、汽车零部件;股权投资管理;利用自有资金从事实业投资( 以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最终核定登记的为准)。

 (5)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6)持股比例:公司持股100%

 三、对外投资的可行性、目的、风险及对公司的影响

 1、投资可行性

 近年来,随着我国相关新能源产业鼓励政策的陆续出台,新能源动力产品的市场空间正在快速提升。公司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摩托车发动机和通用动力制造企业,一直致力于从“燃油动力”向“柴油动力、电动动力、混合动力以及其他清洁能源动力”进行产业升级转型,已积累了较为丰富的技术开发、小批量生产经验和上下游相关资源储备,能够保障公司产品结构的不断优化调整以及产业升级转型的顺利完成。

 2、投资目的

 本次投资设立宗申新能源公司,拟将其作为公司未来新能源系列动力产品和相关延伸产品的制造平台,以及开展国内外投资并购和相关资本运作的运作主体,进一步推动公司外延式发展战略的实施。

 3、存在的主要风险

 本次投资是基于产业政策、市场发展趋势和公司战略方向作出的慎重决策。宗申新能源公司成立后,将通过整合公司内外部资源积极拓展新能源业务,后期可能面临一定的市场风险和政策风险。

 4、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投资对公司2014年经营业绩不会产生重要影响。但随着宗申新能源公司经营业务的持续增长和投资并购项目的实施,能够对公司经营规模和盈利水平产生积极促进作用。

 四、独立董事意见

 1、本次公司拟用自有资金人民币1亿元投资设立宗申新能源公司,符合国家相关政策导向以及公司战略发展方向;

 2、经对设立宗申新能源公司的政策背景、市场环境、投资风险等方面的分析,我们认为本次投资具备可行性,有利于公司经营规模和盈利能力的提升。所以,我们同意公司投资设立宗申新能源公司的决策。

 五、备查文件

 1、董事会决议;

 2、独立董事意见。

 重庆宗申动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12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