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0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弘基金打造
一贯金融平台基础账户
曹乘瑜

 近日,恒丰银行移动战略暨“一贯”金融平台上线发布会在北京成功举行。该平台是恒丰银行移动金融部着力打造的一款全方位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初期以票据类产品为主,未来还计划推出一贯供应链金融、一贯移动支付等服务。走在互联网金融前沿的天弘基金,此次与恒丰银行深度合作,为“一贯”金融平台量身定制专属货币基金,作为其理财、交易、支付的基础账户。

 在“一贯”金融平台发布会上,天弘基金副总经理张磊表示,互联网金融产品受到客户如此青睐,表面上看是因为互联网金融产品打破时空限制,为客户提供了更加便捷的理财体验。但究其实质,是因为互联网以及与之相关的大数据、云计算这些新技术的运用提升了金融的效率,使金融服务更加便利化、智能化;是因为互联网金融产品的提供者秉承了互联网精神。

 “一贯”是恒丰银行2014年推出的互联网金融品牌,首先推出的“一贯”金融平台,在个人投资者与企业之间搭建信息,初期专注做稳健型的票据类产品。陆续还计划推出一贯供应链金融、一贯移动支付等,打造全方位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天弘基金将为“一贯”金融平台量身定制专属货币基金,作为其理财、交易、支付的基础账户,即为平台闲散资金以及未成功购买金融产品的客户提供T+0理财服务,客户在产品空闲期间也可享受货币基金收益。(曹乘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