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0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阎庆民:鼓励资产证券化产品在交易所发行
陈莹莹

 □本报记者 陈莹莹

 

 银监会副主席阎庆民3日在全国政协礼堂召开的“加快发展多层次资本市场主题座谈会”上表示,将从多方面推进信贷资产证券化。在发行窗口上,鼓励资产证券化产品不仅在银行间市场发行,也可以在证券交易所发行。

 阎庆民表示,推进信贷资产证券化发展,发起机构范围不断扩大;基础资产类型趋于多元化,包括公司债、小微企业贷款,个人抵押贷款等各类创新,投资者也扩大到证券公司、保险公司、基金等。推进信贷资产流转业务试点,逐步实现信贷结构的优化和透明。推进银行业的发展创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