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0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大陆实际控制人提议10转增8
公司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王锦

 

 年报拟高送转公司再添一家。新大陆12月3日晚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胡钢12月1日向董事会提议,鉴于公司2014年度各项指标完成较好,结合公司实际情况,为与全体股东分享公司成长的经营成果,提议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8股。

 公司实际控制人胡钢承诺在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此利润分配方案时投赞成票。公司董事会书面承诺在公司董事会审议此利润分配方案时投赞成票。

 新大陆当日晚还公告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公告称,公司与交易对方进行了多次协商,就关键合作条件进行了深入讨论和沟通后,认为目前继续推进该重组事项的条件尚不成熟,决定终止实施本次重组事项。公司承诺,于12月4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于11月7日停牌。根据此前公司,公司原计划采取非公开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向深圳市优博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东收购深圳市优博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同时拟募集不超过本次交易总金额25%的配套资金。(王锦)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