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0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温州制造业谋划升级艰难“求生”
任明杰

 □本报记者 任明杰

 “总算透了一口气!”一位温州企业负责人说。

 央行降息,被楼市“套牢”的炒房者得到喘息之机,其中不乏温州制造业企业的身影。

 中国证券报记者日前前往温州调研。在经历“失去的十年”后,温州仍没有找到一条适合自己的转型升级路径。但是记者调研发现,温州“转型”是一个长期命题,“升级”是眼下每一个制造业企业要“活下去”就必须要做的事情。打破“不转型等死,转型找死”的悖论,政府和企业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