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武汉道博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简称:道博股份  证券代码:600136  公告编号:临2014-049号

 武汉道博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司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本次董事会会议通知和会议资料于2014年11月26日以传真和电子邮件方式通知各位董事。

 (三)本次董事会会议于2014年12月1日以通讯方式召开。

 (四)本次董事会会议应出席董事7人,实际出席会议董事7人。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 关于对公司正在进行的重大资产重组方案预计进行调整的议案

 2014年6月27日,本公司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宜的议案》等相关议案。

 鉴于2014年下半年以来,受行业政策的影响,市场环境发生了较大的变化,标的公司2014年业绩是否与预计吻合存在不确定性,导致存在标的资产的评估值(基准日为2013年12月31日)发生变化的不确定性。为维护上市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董事会决定将依据盈利预测的可实现情况判断是否对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进行调整。

 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对是否调整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进行积极论证,并根据相关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程序。

 本议案表决结果为:4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关联董事易仁涛先生、曾磊光先生、李永平先生回避表决。本议案获得通过。

 (二)关于向中国证监会申请中止重大资产重组审查的议案

 2014年10月17,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二次反馈意见通知书》(第140781号),要求公司在收到通知之日起30个工作日内报送有关书面反馈回复材料。在二次反馈意见回复工作的准备期间,由于2014年下半年以来受行业政策的影响,市场环境发生了较大的变化,标的公司2014年业绩是否与预计吻合存在不确定性,导致存在标的资产的评估值(基准日为2013年12月31日)发生变化的不确定性。为维护上市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公司董事会决定将依据盈利预测的可实现情况判断是否对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进行调整,因此公司董事会决定拟先向中国证监会申请中止审查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再次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恢复重大资产重组审核。

 本议案表决结果为:4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关联董事易仁涛先生、曾磊光先生、李永平先生回避表决。本议案获得通过。

 公司关于向中国证监会申请中止重大资产重组审查的公告将同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特此公告!

 武汉道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2月3日

 证券简称:道博股份  证券代码:600136  公告编号:临2014-050号

 武汉道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向中国证监会申请中止重大资产重组

 审查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司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根据武汉道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4年6月27日召开的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司向中国证监会报送了武汉道博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申请文件。

 2014年8月22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第140781号),并在要求的期限内向中国证监会报送了书面反馈回复材料。2014年10月17,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二次反馈意见通知书》(第140781号),要求公司在收到通知之日起30个工作日内报送有关书面反馈回复材料。由于2014年下半年以来受行业政策的影响,市场环境发生了较大的变化,标的公司2014年业绩是否与预计吻合存在不确定性,导致存在标的资产的评估值(基准日为2013年12月31日)发生变化的不确定性。为维护上市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公司董事会于2014年12月1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定将依据盈利预测的可实现情况判断是否对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进行调整,并做出向中国证监会申请中止审查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决议。

 本次中止审核后,公司将立即组织相关机构展开对标的资产审计、评估工作,同时积极与交易各方磋商,待审计评估结束后,公司将推出正式方案,并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恢复审核。公司将根据相关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鉴于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调整,以及是否能够获得证监会批准和批准的时间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武汉道博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12月3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