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41 证券简称:永高股份 公告编号:2014-054
永高股份有限公司
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 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324,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5%。

 2、 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日为2014年12月8日。

 一、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概况

 永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1]1805号文核准,采用网下向配售对象询价配售(以下简称“网下配售”)和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以下简称“网上发行”)相结合的方式,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50,000,000股,其中网上定价发行的40,000,000股于2011年12月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流通,网下配售的10,000,000股于2012年3月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流通。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股本为150,000,000股,发行上市后公司总股本为200,000,000股。

 根据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司以2012年12月31日公司总股本200,000,0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8股,合计转增股本160,000,000股。转增后,公司总股本为360,000,000股,其中尚未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为270,000,000股。

 根据公司2013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司以2013年12月31日公司总股本360,000,0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送红股2股,合计送股72,000,000股。经上述送股后,公司总股本为432,000,000股,其中尚未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为324,000,000股。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股份总额为432,000,000股,其中本次申请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为324,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5%。

 二、申请解除股份限售股东履行承诺情况

 1、根据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和《上市公告书》,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对所持股份自愿锁定的承诺如下:

 公司控股股东公元塑业集团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张建均、卢彩芬,以及公司股东台州市元盛投资有限公司、张炜承诺:“自股份公司股票在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直接或间接持有的股份公司股份,也不由股份公司回购该部分股份。”

 台州市元盛投资有限公司股东卢震宇、林映富、王成鑑、余振伟和王杰军承诺:“自股份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所持有的台州市元盛投资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也不由该公司回购该部分股权。”

 张建均、卢彩芬、张炜、卢震宇、林映富、王成鑑承诺:“除遵守前述锁定期外,在其任职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不超过其直接或间接持有股份总数的百分之二十五,离职后半年内不转让其直接或间接持有的股份;在申报离任六个月后的十二个月内,出售股份总数不超过其直接或间接持有股份的百分之五十。”

 2、除上述承诺事项外,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无后续追加的承诺和其他承诺。

 3、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均严格履行了上述各项承诺。

 4、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不存在非经营性占用上市资金的情形,上市公司对其也不存在违规担保的情况。

 三、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安排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时间为2014年12月8日。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总数324,000,000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75%。

 3.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数为4名,其中法人股东2名,自然人股东2名。

 4.股份解除限售及上市流通具体情况。

 单位:股

 ■

 注1:卢彩芬现任公司副董事长,直接持有公司15%的股份,卢彩芬女士承诺在其任职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不超过其直接或间接持有股份总数的百分之二十五,离职后半年内不转让其直接或间接持有的股份;在申报离任六个月后的十二个月内,出售股份总数不超过其直接或间接持有股份的百分之五十。”卢彩芬本次解禁的股份处于质押状态的股数为11,860,000股。

 注2:张炜现任公司副董事长、副总经理,直接持有公司12.75%的股份,张炜承诺在其任职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不超过其直接或间接持有股份总数的百分之二十五,离职后半年内不转让其直接或间接持有的股份;在申报离任六个月后的十二个月内,出售股份总数不超过其直接或间接持有股份的百分之五十。”张炜本次解禁的股份处于质押状态的股数为20,500,000股。

 四、备查文件

 1.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书;

 2.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表;

 3.股份结构表和限售股份明细表;

 

 永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十二月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