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联合四川首家直销银行
易方达在川推余额理财

 12月1日,攀枝花市商业银行旗下直销银行的“芒果银行”正式上线,这是四川省内首家直销银行,名字取“芒里赚钱,果然简单”之义。芒果银行上线同时还携手易方达基金公司推出了线上余额理财业务“芒果宝”,帮助客户更好地实现现金管理。

 据了解,“芒果宝”对接的是易方达天天理财A货币基金,此业务的投资门槛仅为1元钱,支持7×24小时T+0申购/快速赎回,单个客户单日快速赎回额度在测试阶段已达单日单账户20万元,正式上线后预计达到100万元,能够满足绝大多数客户的现金管理需求。

 余额理财业务的优势,在于客户投进去的资金,即可享受活期存款般的便利,又能实现十余倍活期存款的收益,特别是在央行刚刚降息的背景下,余额理财业务的优势更加凸显。银河数据显示,截至11月21日,易方达天天理财A过去一年的累计收益率高达5.17%,在75只可比A类货币基金中排名第1,收益率是央行降息后的一年定期存款收益率的1.88倍,更是同期活期存款收益率的14倍。(常仙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