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538 证券简称:司尔特 公告编号:2014-53

 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临时)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本公司”或“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临时)会议于2014年12月2日在公司七楼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4年11月26日以专人送达及电子邮件方式送达。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9名,公司全体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金国清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的召集、召开合法有效。本次董事会会议经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上海司尔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议案》

 为适应市场多元化发展格局,拓展公司的营销渠道,创新业务模式, 利用自身线下的品牌、技术与服务优势,依托公司测土配方施肥研究基地的大数据支撑,结合线下已成熟的各乡镇、村门店网络及仓储物流资源,稳步实施全渠道的电子商务拓展战略,从而有效满足日益发展的线上线下消费趋势与广大农村土地流转后的新需求,提高市场竞争能力。公司拟以自筹资金出资5,000万元在上海自贸区内设立全资子公司“上海司尔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公司”),并委派金政辉为上海公司执行董事,委派管广林为上海公司监事。上海公司设立后,将开展以网上农资和化工原料交易(包括但不限于化肥、农药、农机具、农膜等)、网下农资销售配送到村到户服务、初级农产品购销和农业生产资料的进出口业务。

 根据相关的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本次在董事会权限范围之内,无需经公司股东大会审批。

 投票结果:全体董事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该议案。

 公司《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上海司尔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公告》登载于2014年12月3日的《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二日

 附件:简历

 金政辉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4年1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1995-1997年,在宁国化肥厂(司尔特公司前身)担任财务科长;1998-2001年,历任宁国市经贸委职教科长、宁国市梅林镇副镇长;2002-2010年,历任团省委科技文化发展中心和安徽省幼儿智力开发中心宣传科长、主任助理、副主任、主任(其中:2006-2008年,挂职任安徽省环保厅环境监察局副局长);2010-2012年,任安徽省环保厅信息中心副主任;2013年4月起任本公司董事、总经理。

 金政辉先生系本公司实际控制人金国清先生之子,与董事金平辉女士系姐弟关系,与公司控股股东以及公司其他董监高人员无关联关系,亦不持有本公司股票;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派出机构、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管广林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80年10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会计师职称,2003-2005年,在安徽省中鼎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担任财务会计;2006-2008年,在金美佳电子(深圳)有限公司任财务经理;2009-2011年,任安徽中鼎飞彩有限公司财务副经理;2011年至今在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任财务部副部长。

 管广林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以及公司其他董监高人员无关联关系,亦不持有本公司股票;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派出机构、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证券代码:002538 证券简称:司尔特 公告编号:2014-54

 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上海司尔特电子商务

 有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风险提示:上海司尔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为新设立公司,目前为筹建阶段,需取得国家相关部门批准后成立。

 2014年12月2日,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上海司尔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自筹资金5,000万元在上海自贸区设立全资子公司上海司尔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现将本次设立全资子公司的情况公告如下:

 一、设立全资子公司的情况概述

 1、为适应市场多元化发展格局,拓展公司的营销渠道,创新业务模式,利用自身线下的品牌、技术与服务优势,依托公司测土配方施肥研究基地的大数据支撑,结合线下已成熟的各乡镇、村门店网络及仓储物流资源,稳步实施全渠道的电子商务拓展战略,从而有效满足日益发展的线上线下消费趋势与广大农村土地流转后的新需求,提高市场竞争能力。公司拟以自筹资金出资5,000万元在上海自贸区内设立全资子公司“上海司尔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公司”),并委派金政辉为上海公司执行董事,委派管广林为上海公司监事。上海公司设立后,将开展以网上农资和化工原料交易(包括但不限于化肥、农药、农机具、农膜等)、网下农资销售配送到村到户服务、初级农产品购销和农业生产资料的进出口业务。

 2、根据相关的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本次投资在董事会权限范围之内,无需经公司股东大会审批。

 3、本次的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已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

 二、投资主体介绍

 投资主体为本公司,无其他投资主体。本次出资事项由公司在成立的全资子公司章程中作出约定,故无需签定对外投资合同。

 三、拟设立上海公司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上海司尔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公司名称以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准为准);

 (2)注册地址:上海;

 (3)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万元,100%由公司出资;

 (4)出资方式及来源:现金出资(自筹);

 (5)法定代表人:金政辉;

 (6)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7)经营范围:网上农资和化工原料交易(包括但不限于化肥、农药、农机具、农膜等)、网下农资销售配送到村到户服务、初级农产品购销和农业生产资料的进出口业务。(暂定,具体以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准的经营范围为准);

 (8)治理结构:委派金政辉先生任上海公司执行董事,委派管广林先生任上海公司监事。

 三、设立上海公司的目的

 为适应市场多元化发展格局,拓展公司的营销渠道,创新业务模式, 利用自身线下的品牌优势、技术与服务优势,将产品全方位覆盖到销售区域内广大农村,依托公司测土配方施肥研究基地的大数据支撑,减少农村面源污染,使农户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增产增收,稳步实施全渠道的电子商务拓展战略,从而有效满足日益发展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消费趋势,提高市场竞争能力。

 四、设立上海公司对本公司的影响

 1、拟设立全子公司在以后的经营过程中可能面临市场风险和管理风险,新业务模式的经营业绩有待观察。

 2、本次出资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没有重大影响。

 五、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二日

 证券代码:002538 证券简称:司尔特 编号:2014-55

 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实用新型专利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期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实用新型专利证书1份,具体情况如下:

 1、专利名称:一种叉车专用钩物架

 发明人:金政辉;杨友坤

 专利号:ZL 2014 2 0304776.8

 专利申请日:2014年06月06日

 专利权人: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

 授权公告日:2014年11月05日

 专利权期限:10年

 上述实用新型专利已在公司的生产经营中获得应用,能有效提高装卸效率,提升装卸自动化水平。对本期公司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