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双汇发展再获部分高管增持
□本报记者 王锦

 

 

 □本报记者 王锦

 

 继董事长万隆增持之后,双汇发展部分董事、高管也开始增持公司股票。双汇发展12月2日晚公告,12月2日接到公司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从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票的通知,公司董事、总裁张太喜,副总裁王玉芬、乔海莉,副总裁马相杰的配偶师惠迎,董事会秘书祁勇耀,分别从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票,增持数量从5000股至10000股不等,增持价格29.02-29.19元不等。

 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本次增持是基于对公司基本面和未来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并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根据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以及市场情况,有继续增持的可能。

 齐鲁证券分析师称,近一两年为了母公司万洲国际上市以及股权激励目标,双汇发展以短期盈利为导向,对产品设计革新、品牌建设等投入都远远不够。不过随着万洲国际8月在港上市,以及三年股权激励(2012-2014 年)在今年年底完成,明年公司将轻装上阵,未来可以更好地投入到产品层面,重新聚焦产量的增长,加大营销投入和渠道开拓。

 目前双汇已经开始进行深度转型,公司总裁张太喜介绍,在肉制品方面,双汇推出新产品开发计划,推动产品升级。根据公司规划,通过开发新产品、培育次新产品以及改进老产品等措施,2015年公司计划实现增量合计20万吨,同比增长10%以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