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商品/期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0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注:“长缨在手”从事期货交易已有5个年头,自2010年3月份加入海通期货长期业绩鉴证平台以来,他的投资绩效稳定上升,马拉松累计收益率达到151.8%,曾位列2014海通期货长期业绩鉴证平台第二赛季10-100万资金组第七名,更以1.78的累计净值荣获第八届全国期货实盘大赛轻量组优胜奖。

 “长缨在手”关注基本面中商品的最基础属性以及最简单的逻辑和产业结构以利于资产配置,技术面关注成交量、持仓量、波动率、价格本身的变化等因素。他会在盘前和盘后统计交易账户中的各项数值和图表,并做分析,盘中执行极少干预。

 机会来临时,“长缨在手”倾向于一次建仓,止损和回撤则依据市场本身的变化得出,这与市场价格所处的阶段以及波动率等客观指标相关。他认为,时间和生存是交易中最重要的元素,在保证不会被毁灭的前提下,对于机遇宁可做错,不可放过,只要活着就永远有机会,生存是第一位的,“如果你不持有风险资产,那么你将永远无法取得风险收益。因此想要有所成就,就必须冒相应风险,我愿意为获得巨额利润付出相应代价。只要清楚知道风险源于何处,你就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控制它。”(海通期货 肖小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