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0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油价大跌刺激海南航空涨停

 受油价大跌的刺激,昨日航空股迎来涨停潮,其中海南航空早盘跳空高开后震荡上攻,迅速触及涨停板,随后维持高位震荡,涨停板几度开合,最终仍以涨停价3.15元报收。

 消息面上,欧佩克发布声明称,将石油产出维持在3000万桶/日的目标不变,已做好准备应对市场波动,将观测油市供需。受此消息刺激,上周五国际油价崩盘,IPE布伦特原油期货暴跌6%,NYMEX原油期货跌破70美元至68美元。

 受此消息刺激,昨日申万航空运输指数大涨8.57%,在二级行业涨幅榜中位居榜首。其中,海南航空、东方航空、中国国航和南方航空全部涨停。

 分析人士指出,国际原油价格连续下跌,使得航空、海运等燃油消耗量大、燃料成本占比高的行业十分受益,由此获得资金的追捧。从上周五开始,航运指数已经连续跳空高开大涨,短期内料将维持强势,建议保留融资仓位。(张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