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0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83 证券简称:怡亚通 公告编号2014-149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权益变动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怡亚通”)收到控股股东深圳市怡亚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怡亚通控股”)和股东西藏联合精英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合精英”)关于减持怡亚通股份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怡亚通控股和联合精英于2014年12月1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分别减持了怡亚通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份1,931,300股和5,366,009股,合计减持股份7,297,30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74%。

 怡亚通控股与联合精英于2013年10月10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分别减持了怡亚通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份10,000,000股,合计减持股份20,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3%。

 联合精英于2014年11月25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了怡亚通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份22,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3%。

 本次权益变动后,怡亚通控股持有本公司401,113,512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0.68%;联合精英将不再持有本公司股份。

 怡亚通控股和联合精英为一致行动人,共同承诺连续六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系统出售的股份低于公司股份总数的5%。

 截止本公告签署日,怡亚通控股不排除在未来12个月内继续转让其持有的怡亚通股票的可能,并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