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0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贵州航天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025 证券简称:航天电器 公告编号:2014-21

 贵州航天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贵州航天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通知于2014年11月18日以书面、电子邮件、传真方式发出,2014年11月29日上午9:00在公司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李权忠先生主持,公司应出席董事9人,亲自出席董事9人(其中,董事魏俊华先生、独立董事张宏斌先生因在外地出差,以通讯表决方式参加了本次会议的议案表决)。本次会议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监事、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经审议会议形成如下决议:

 一、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贵州航天电器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工作纲要》

 2015年公司将扎实推进“坚持三创新原则、打造核心竞争力、积极推进转型升级、夯实企业发展基础”的经营管理方针,持续深化落实精益管理、市场开发、产品开发、产能提升、成本管控等方面工作,全面达成年度经营目标。

 二、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贵州航天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十三五”发展规划》

 备查文件:

 贵州航天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贵州航天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2月2日

 证券代码:002025 证券简称:航天电器 公告编号:2014-22

 贵州航天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近日,贵州航天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及控股子公司贵州航天林泉电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州林泉”)收到贵州省科学技术厅、贵州省财政厅、贵州省国家税务局、贵州省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公司和贵州林泉顺利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公司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编号:GF201452000021;贵州林泉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编号:GF201452000084,发证时间:2014年9月11日,有效期三年(2014年-2016年)。

 2008年公司及贵州林泉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有效期:2008年-2010年),2011年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有效期:2011年-2013年),2014年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按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通过复审的高新技术企业资格有效期为三年,期满后,企业需再次提出认定申请)。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和贵州林泉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后,2014年-2016年度将继续享受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优惠政策,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

 特此公告。

 贵州航天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2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