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0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1899 股票简称:紫金矿业 编号:临2014-069

 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于2014年12月1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临时会议,会议应收电子反馈意见11份,实收11份。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本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和本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表决程序合法有效。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紫金矿业集团财务有限公司申请增加投资理财总额的议案》并形成决议如下:

 本公司于2013年5月8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同意控股子公司紫金矿业集团财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紫金财务公司”)在业务范围内使用自有资金开展总金额不超过人民币2.5亿元的投资理财业务,有效期为三年。为提高紫金财务公司自有资金使用效率,增加其现金资产收益,本公司董事会同意紫金财务公司在确保日常支付结算和满足集团成员单位信贷融资需求的前提下,增加投资理财业务的额度,总金额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占2013年12月31日公司经审计净资产的1.81%),投资产品包括有价证券、基金、信托产品和理财产品,该资金可以循环使用,有效期为三年;要求该资金不得用于投资二级市场的股票和以股票及其衍生品为投资标的的理财产品,并要求在上述额度内严格执行中国银监会规定的监管比例要求。

 本公司将在披露定期报告时披露报告期内上述投资产品办理以及相应的损益情况。

 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二日

 证券代码:601899 股票简称:紫金矿业 编号:临2014-070

 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4年11月份实施H股回购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于2014年5月28日召开的公司2013年度股东大会、2014年第一次A股类别股东大会和2014年第一次H股类别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给予公司董事会回购H股股份一般性授权的议案》。根据该授权,本公司2014年9月开始实施H股回购。现将11月份的H股回购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本公司于11月份进行三次H股回购,回购数量为32,194,000股,支付金额为63,492,980港元(不含佣金等费用),占公司H 股股份总数的 0.5511%,占公司股份总数(A+H)的0.1487%。

 从2014年9月15日(首次实施)至2014年11月底,本公司合计回购H股数量为73,042,000股,占公司H股股份总数的1.2503%,占公司股份总数(A+H)的0.3374%,支付总金额为142,715,800港元(不含佣金等费用)。

 特此公告

 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