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0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626 证券简称:金达威 公告编号:2014-060

 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14年12月1日上午在厦门市海沧区公司五层会议室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董事会会议通知已于2014年11月25日以通讯方式发出,并获全体董事确认。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江斌先生主持,公司董事会成员应到九人,实到九人。公司监事、总经理、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等高级管理人员亦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本次会议以通讯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在厦门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人民币12,800万元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厦门金达威维生素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定为准),负责公司维生素产品的经营。

 董事会授权董事陈佳良先生或经陈佳良先生授权的相关人员签署和办理设立过程中的相关文件。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载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的第2014-061号《关于在厦门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上述投资事项在董事会职权范围内,该议案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使用自有资金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

 同意公司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3,500万元对全资子公司厦门金达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达威生物”)进行增资,增资金额全部计入注册资本。增资后,金达威生物注册资本将由人民币100万元增加到人民币3,600万元。

 董事会授权张水陆先生或经张水陆先生授权的相关人员签署和办理增资过程中的相关文件。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载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的第2014-062号《关于使用自有资金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公告》。

 上述投资事项在董事会职权范围内,该议案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一日

 证券代码:002626 证券简称:金达威 公告编号:2014-061

 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在厦门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厦门金达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在厦门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对外投资概述

 1、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1,2800万元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厦门金达威维生素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定为准),注册资本12,800万元人民币。

 2、公司于2014年12月1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在厦门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依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相关规定,本次投资事项在公司董事会审批权限内,无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3、本次设立子公司事项不涉及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投资主体基本情况

 本次投资设立的公司为全资子公司,无其他交易对手方,无需签订对外投资合同。

 三、拟设立公司的基本情况

 1、拟投资公司名称:厦门金达威维生素有限公司

 2、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3、企业住所: 福建厦门海沧新阳工业区

 4、法定代表人:张水陆

 5、注册资本:12,800万元人民币

 6、出资方式:以货币资金出资

 7、经营范围:食品添加剂制造;饲料添加剂制造;其他未列明食品制造;经营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不另附进出口商品目录),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

 以上内容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最终核定的为准。

 四、对外投资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设立全资子公司厦门金达威维生素有限公司,将有助于公司进行内部整合、梳理生产及经营单元,便于业务管理,使公司治理结构更加合理,提高公司在维生素行业的竞争能力,提升公司未来盈利能力,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

 本次投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将向公司购买维生素产品经营性资产,并负责公司维生素产品的运营,对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不会造成不利影响,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的利益。

 五、其他事项

 公司董事会将积极关注本次设立全资子公司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关注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一日

 证券代码:002626 证券简称:金达威 公告编号:2014-062

 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自有资金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厦门金达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使用自有资金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增资情况概述

 1、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3,500万元向全资子公司厦门金达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达威生物”)增资,增资金额全部计入注册资本。

 2、本次投资事项已经公司2014 年12月1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本次投资事项在董事会决策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3、本次增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 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被投资主体介绍

 (一)出资方式

 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3,500万元对金达威生物进行增资,增资金额全部计入注册资本。增资后,金达威生物注册资本将由人民币100万元增加到人民币3,600万元。

 (二)被投资主体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厦门金达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住所: 厦门市海沧区新阳街道新昌路35号办公楼一楼左侧

 法定代表人:张水陆

 注册资本:壹百万元整

 成立日期:2010年08月12日

 经营范围:生物制品研发;化妆品销售;经营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不另附进出口商品目录),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

 (二)增资前后的股权结构

 增资后,公司仍持有金达威生物100%股权。

 (三)金达威生物最近一年又一期财务状况

 单位:元

 ■

 三、公司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对金达威生物增资系公司进行内部整合、梳理生产及经营单元,便于业务管理,使公司治理结构更加合理,符合公司发展需要。

 本次增资的资金主要用于金达威生物向公司购买保健食品软胶囊生产设备、食品级粉剂生产设备及相关生产车间设施,剩余资金用于补充金达威生物生产经营所需的流动资金,不存在损害公司和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况。

 特此公告。

 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