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0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75 股票简称:中华企业 编号:临2014-066
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是否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未构成。

 ·是否为关联交易:因为本次交易需在产权交易所挂牌,受让方暂不能确定,故目前无法确定是否属于关联交易。

 ·交易内容:控股子公司上海古北(集团)有限公司及上海房地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拟将其分别持有的上海华宁置业有限公司各50%股权(共计100%股权)通过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挂牌征集意向受让人的方式予以转让,挂牌底价535,643,169.44元。

 ·为加快资金回笼、改善存量资产结构,拟转让上海华宁置业有限公司100%股权,实现华宁国际广场剩余物业的全部销售,为公司后续发展储备资金。

 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于2014年12月1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公司董事会由11名董事组成,应参与表决董事11人,实际参与表决董事11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转让上海华宁置业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决议编号:2014-32,表决结果: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具体内容如下:

 一、交易概况

 控股子公司上海古北(集团)有限公司及上海房地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拟将其分别持有的上海华宁置业有限公司各50%股权(共计100%股权)通过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挂牌征集意向受让人的方式予以转让,挂牌底价535,643,169.44元。

 二、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因本项交易需在产权交易所挂牌征集意向受让人,故受让方目前尚不确定。

 三、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一)交易标的

 上海华宁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宁公司”)系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古北(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古北集团)和上海房地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经营集团)共同投资设立的房地产开发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8,000万元,其中,古北集团出资人民币19,000万元,占50%股权;经营集团出资人民币19,000万元,占50%股权,住所地:上海市长宁区宣化路300号215室,法定代表人:吴敏。华宁公司系开发上海市长宁区宣化路300号华宁国际广场项目,其中,该项目7-28层为办公楼,已销售完毕;华宁公司现持有并经营1-6层商场(面积为20,556.92平方米)及地下一层车库(约100个车位)。根据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文号:信会师报字(2014)第114532号】,截止2014年10月31日,华宁公司总资产416,863,768.39元,净资产为400,301,491.56元;2014年1至10月,营业收入为23,183,827.79元,净利润为2,524,386.53元。

 (二)交易标的评估情况

 根据上海财瑞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上海华宁置业有限公司因股东股权转让行为涉及的股东全部权益价值评估报告》【卷号:沪财瑞评报(2014)1221号】,评估基准日为2014年10月31日,评估方法为资产基础法,上海华宁置业有限公司于评估基准日的股东全部权益评估值为535,643,169.44元。

 (三)交易标的定价情况

 本次股权资产挂牌底价以上海财瑞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该股权评估价值为依据,挂牌底价为535,643,169.44元。

 四、交易对公司的影响

 为加快资金回笼、改善存量资产结构,拟转让上海华宁置业有限公司100%股权,实现华宁国际广场剩余物业的全部销售,为公司后续发展储备资金。

 五、备注

 因本次确定的是转让标的的挂牌价,转让标的尚需通过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挂牌,征集到符合条件的意向受让方后方能确定交易,公司将进一步公告交易进展情况。

 特此公告

 

 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12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