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0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英特尔将为
谷歌眼镜供应芯片

 据媒体12月1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英特尔将取代德州仪器成为新一代谷歌眼镜芯片供应商。

 2012年发布的第一款谷歌眼镜采用的是德州仪器提供的芯片。目前,谷歌计划面向医院、制造商等企业用户推广谷歌眼镜,同时还将为谷歌眼镜开发新的办公功能。谷歌曾于2012年推出联网眼镜产品。针对这款消费电子界的创新产品,隐私权倡导者曾极力批评,而科技爱好者却非常推崇这款设备。

 风投公司Emergence Capital Partners合伙人凯文-斯潘表示,英特尔的举措传递出一个积极的信号,这不仅与谷歌眼镜相关,而且与整个可穿戴行业有关。

 值得一提的是,谷歌和英特尔还在其他领域展开合作。谷歌服务器采用英特尔芯片,双方还合作开发Android和Chrome OS系统。与此同时,谷歌研发的无人车也一直使用英特尔Xeon芯片。(刘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