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0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61 证券简称:远望谷 公告编码:2014-038
深圳市远望谷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公 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本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12月2日开市起复牌。

 深圳市远望谷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2 年 10 月24 日晚从深圳市人大网站获悉:深圳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了深圳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对深圳市人大代表徐玉锁报请许可强制措施的请示》,根据有关法律规定,决定许可检察机关对市人大代表徐玉锁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该事项具体情况请参见公司2012-083号公告。

 公司于2014年11月28日晚获悉,公司原董事长、法定代表人徐玉锁主动回国投案自首,积极配合检察机关办案,检察机关对徐玉锁采取了取保候审的措施。

 徐玉锁先生系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根据最高人民检察院和最高人民法院、公安部、外交部联合发布《关于敦促在逃境外经济犯罪人员投案自首的通告》精神,在逃境外经济犯罪人员自通告发布之日起至2014年12月1日前向公安机关、人民检察院、人民法院,或通过驻外使领馆向公安机关、人民检察院、人民法院自动投案,如实供述自己罪行,自愿回国的,可依法从轻或减轻处罚。

 “有重大立功表现的,可依法减轻或免除处罚。”

 公司经营活动一切正常。截止本公告披露日,除以上信息外,公司未得到该事项的进一步消息,一旦获取该事项的进一步情况,公司将及时公告。

 特此公告。

 深圳市远望谷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