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0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信息披露
信息披露

(5)嘉儒二期截止评估基准日尚未进入质保期,质保期一般为2-3年,本次评估假设2017年出质保期。

(6)公司下属电站钟厝风电场设计13台风力发电机组,总装机32MW,截止评估基准日,已投产7台发电机组,2014年8月末另外2台2.5MW发电机组也已安装完毕,本次评估假设2014年仍然保持7台风力发电机运行,2015年及以后保持9台风机运行,不考虑未来再增加发电机组。

(7)根据《中闽能源-湘电风能5MW风机样机合作协议》,公司通过租赁湘电风能有限公司风机的方式在福清市三山镇上坤村安装一台单机容量为5MW的风力发电机组,配合湘电风能有限公司对其研发的5MW风机样机进行实验。2014年10月8日,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出具《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省投资集团5MW风电试验样机有关事项的复函》(闽发改能源函[2014]290号),同意该样机依托福清嘉儒风电场二期进行实验工作,本次评估假设5MW风机未来正常运转,并且未来继续以现有的租赁方案持有5MW发电机组。

(8)2014年5月嘉儒二期30#风机损坏,经核查主要责任在湘电公司,湘电公司计划2014年底前重新安装,本次评估假设2015年开始这台风机可以重新正常发电。

(9)本次评估计算基准日增值税进项税额在未来预测期抵扣时按公司进行统一计算,2015年预计的销项税额大于留抵进项税额的部分假设在最先开发的嘉儒一期风电场计算应交增值税。

(10)不发生人力不可抗拒因素及不可预见因素造成的重大不利影响。

(五)福清风电的收益法评估计算及分析过程

1、收益法具体方法和模型选择

福清风电的第二阶段为2020年至2031年6月30日,除此之外,其它同“第八章 交易标的评估情况/二、置入资产评估情况/(五)收益法评估计算及分析过程/1、收益法具体方法和模型选择”。

2、主要预测数据

预测期关键数据的预测情况如下:

(1)主营业务收入的预测

福清风电未来年度的收入预计如下:

(2)预测期企业自由现金流量的预测

单位:万元

(3)折现率的确定

本次评估收益额口径为企业自由现金流量,按照收益额与折现率口径一致的原则,折现率选取加权平均资本成本(WACC)。

加权平均资本成本(WACC)的计算如下表:

福清风电下属风场各风场的税收优惠期不同,相应的WACC也不同,本次评估按各风场各年度的利润情况进行加权平均计算公司的WACC。福清风电未来各年的折现率如下:

(4)企业自由现金流量折现值

单位:万元

(5)评估结果的确定

①企业整体价值的确定

企业整体价值=企业自由现金流量折现值+溢余资产价值+非经营性资产价值+期末价值回收

=144,025.40+3,642.57-213.06+2,911.59

=150,366.51万元

②福清风电全部权益价值

股东全部股权价值=企业整体价值-付息债务

=150,366.51-80,525.25

=69,841.26万元

四、平潭风电评估情况

中闽能源的子公司平潭风电,2014年1-7月营业收入占中闽能源(合并口径)营业收入的20%以上,有重大影响。

(一)平潭风电评估概述

本次评估的对象是平潭风电股东全部权益价值。

平潭风电采用收益法评估后的股东全部权益价值为 16,115.74万元,采用资产基础法评估后股东全部权益价值为4,079.28万元,收益法比资产基础法高12,036.46万元。差异产生原因主要是两种评估方法考虑的角度不同,收益法是从企业的未来获利能力角度考虑的,成本法是从企业现有账面资产的再取得途径考虑的。同时平潭风电原始购买的风机价格下滑较大,历史上又两次对风机进行移位,也是资产基础法减值较大的原因。

平潭风电和福清风电情况相似,基于同样的原因,最终选用收益法评估结果作为本次评估的评估结论,即平潭风电经立信审计后的股东全部权益账面值为12,418.12万元,经采用收益法评估,其股东全部权益评估值为16,115.74万元,增值3,697.62万元,增值率29.78%。

故中闽能源对平潭风电51%长期股权投资评估值为8,219.03万元(不考虑少数股东权益溢价的影响)。

(二)平潭风电的资产基础法评估结果

1、评估结果

平潭风电经立信审计后的股东全部权益账面值为12,418.12万元,经采用资产基础法(成本法)评估,其股东全部权益评估值为4,079.28万元,减值8,338.84万元,减值率67.15%。详见下表:

单位:万元

2、评估增减值原因分析

(1)预付账款评估减值1,728.42元,系费用性支出发票未到款项评估为0造成。

(2)固定资产评估减值84,218,193.03元,系三材和人工价格增长、设备购置价格下降、评估耐用年限和会计折旧年限的差异等原因共同影响造成。

(3)无形资产评估增值831,551.69元,系近年土地价格上涨,以及土地取得历史成本低造成。

(三)平潭风电的收益法评估结果

平潭风电经立信审计后的股东全部权益账面值为12,418.12万元,经采用收益法评估,其股东全部权益评估值为16,115.74万元,增值3,697.62万元,增值率29.78%。

(四)平潭风电的收益法评估假设

1、评估前提

本次评估是以平潭风电能够实现下列相关假设条件并持续经营为评估假设前提。

2、基本假设

同“第八章 交易标的评估情况/二、置入资产评估情况/(四)收益法评估假设/2、基本假设”。

3、具体假设

(1)假设公司经营期限为风机使用年限。

(2)假设公司未来年度的发电机组正常运转,风力等自然状况不发生大的变化,实际上网电量与可研的上网电量一致。

(3)假设公司未来的资产管理比率保持基准日的水平。

(4)假设公司预计的最低现金保有量为一个月的付现成本。

(5)不发生人力不可抗拒因素及不可预见因素造成的重大不利影响。

(五)平潭风电的收益法评估计算及分析过程

1、收益法具体方法和模型选择

平潭风电的第二阶段为2020年至2033年3月31日,除此之外,其它同“第八章 交易标的评估情况/二、置入资产评估情况/(五)收益法评估计算及分析过程/1、收益法具体方法和模型选择”。

2、主要数据的预测

主要数据的预测情况如下:

(1)主营业务收入的预测

平潭风电未来年度的收入预计如下:

(2)预测期企业自由现金流量的预测

单位:万元

(3)折现率的确定

本次评估收益额口径为企业自由现金流量,按照收益额与折现率口径一致的原则,折现率选取加权平均资本成本(WACC)。

加权平均资本成本(WACC)的计算如下表:

平潭风电未来各年度的折现率如下表:

(4)企业自由现金流量折现值

单位:万元

(5)评估结果的确定

①企业整体价值的确定

企业整体价值=企业自由现金流量折现值+溢余资产价值+非经营性资产价值+期末价值回收

=53,986.46-110.04-364.87+804.18

=54,315.74万元

②平潭风电全部权益价值

股东全部股权价值=企业整体价值-付息债务

=54,315.74-38,200.00

=16,115.74万元

第九章 财务会计信息

一、拟置出资产财务会计信息

根据福建华兴出具的闽华兴所(2014)审字C-209号审计报告,本次拟置出资产最近三年及一期的财务报表如下:

(一)置出资产合并资产负债表

单位:元

(二)置出资产合并利润表

单位:元

(三)置出资产合并现金流量表单位:元

二、拟置入资产财务会计信息

根据立信出具的信会师报字[2014]第123649号审计报告,本次拟置入资产最近三年及一期的财务报表如下:

(一)财务报表

1、合并财务报表

(1)置入资产合并资产负债表

单位:元

(2)置入资产合并利润表

单位:元

(3)置入资产合并现金流量表

单位:元

(4)置入资产合并所有者权益变动表

单位:元

2、母公司财务报表

(1)置入资产母公司资产负债表

单位:元

(2)置入资产母公司利润表

单位:元

(3)置入资产母公司现金流量表

单位:元

(4)置入资产母公司所有者权益变动表

单位:元

(二)审计意见

立信会计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作为中闽能源的财务审计机构,出具了信会师报字[2014]第123649号标准无保留意见审计报告。

立信会计师认为中闽能源财务报表在所有重大方面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的规定编制,公允反映了中闽能源2011年12月31日、2012年12月31日、2013年12月31日、2014年7月31日的合并及母公司财务状况以及2011年度、2012年度、2013年度、2014年1-7月的合并及母公司经营成果和现金流量。

(三)财务报表的编制基础、合并财务报表的范围及变化

1、财务报表编制基础

中闽能源以持续经营为基础,根据实际发生的交易和事项,按照财政部颁布的《企业会计准则——基本准则》和具体会计准则、企业会计准则应用指南、企业会计准则解释及其他相关规定(以下合称“企业会计准则”)、以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编报规则第15 号——财务报告的一般规定》(2010年修订)的披露规定编制财务报表。财政部于2014年颁布下列新的及修订的企业会计准则,中闽能源已于2014年7月1日起执行下列新的及修订的企业会计准则:

《企业会计准则第2号—长期股权投资》(修订)

《企业会计准则第9号—职工薪酬》(修订)

《企业会计准则第30号—财务报表列报》(修订)

《企业会计准则第33号—合并财务报表》(修订)

《企业会计准则第39号—公允价值计量》

《企业会计准则第40号—合营安排》

《企业会计准则第41号—在其他主体中权益的披露》

另外,财政部2014年6月20日修订《企业会计准则第37号—金融工具列报》、7月23日修订《企业会计准则—基本准则》,中闽能源已根据该两项准则要求予以执行。

2、合并会计报表范围

通过设立或投资等方式取得的子公司:

单位:万元

3、报告期合并范围发生变更的说明

2012年度:与上年相比本年新增合并单位1家,原因为:通过设立或投资等方式取得的子公司中闽(长乐)风电有限公司。其期末净资产为2,000万元。

2014年1-7月:与上年相比本期减少合并单位 1家,原因为:处置子公司中闽(霞浦)风电有限公司。处置日其净资产账面价值为5,728.55万元,起初至处置日净利润为-1,085.25万元。

(四)主要会计政策和会计估计

1、同一控制下和非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的会计处理方法

(1)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

同一控制下的控股合并,合并方以支付现金、转让非现金资产或承担债务方式作为合并对价的,在合并日按照被合并方所有者权益在最终控制方合并财务报表中的账面价值的份额作为长期股权投资的初始投资成本。长期股权投资的初始投资成本与支付的现金、转让的非现金资产及所承担债务账面价值之间的差额,调整资本公积;资本公积的余额不足冲减的,调整留存收益。

合并方以发行权益性证券作为合并对价的,在合并日按照取得被合并方所有者权益账面价值的份额作为长期股权投资的初始投资成本。按照发行股份的面值总额作为股本,长期股权投资的初始投资成本与所发行股份面值总额之间的差额,调整资本公积;资本公积不足冲减的,调整留存收益。

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进行过程中发生的各项直接相关费用,除以发行债券方式进行的企业合并,与发行债券相关的佣金、手续费等应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22号——金融工具确认和计量》的规定进行会计处理外,应于发生时费用化计入当期损益。

通过多次交易分步实现同一控制下的企业合并在个别财务报表中,以合并日持股比例计算的合并日应享有被合并方净资产在最终控制方合并财务报表中的账面价值的份额作为该项投资的初始投资成本;初始投资成本与原持有投资的账面价值加上合并日新增投资成本之和的差额,调整资本公积(股本溢价/资本溢价),资本公积不足冲减的,调整留存收益。

在合并财务报表中,合并方在合并中取得的被合并方的资产、负债,除因会计政策不同而进行的调整以外,按合并日在最终控制方合并财务报表中的账面价值计量;原持有投资的账面价值加上合并日新增投资成本之和,与合并中取得的净资产账面价值的差额,调整资本公积(股本溢价/资本溢价),资本公积不足冲减的,调整留存收益。合并方在达到合并之前持有的长期股权投资,在取得日与合并方与被合并方同处于同一方最终控制之日孰晚日与合并日之间已确认有关损益、其他综合收益和其他所有者权益变动,应分别冲减比较报表期间的期初留存收益或当期损益。

(2)非同一控制下的企业合并

非同一控制下的控股合并中,购买方应当按照确定的企业合并成本作为长期股权投资的初始投资成本。企业合并成本包括购买方付出的资产、发生或承担的负债、发行的权益性证券的公允价值之和。购买方为企业合并发生的审计、法律服务、评估咨询等中介费用以及其他相关管理费用,于发生时计入当期费用。购买方作为合并对价发行的权益性证券或债务性证券的交易费用,应当计入权益性证券或债务性证券的初始确认金额。

通过多次交易分步实现非同一控制下的企业合并

在个别财务报表中,以购买日之前所持被购买方的股权投资的账面价值与购买日新增投资成本之和,作为该项投资的初始投资成本。购买日之前持有的股权投资因采用权益法核算而确认的其他综合收益,应当在处置该项投资时采用与被投资单位直接处置相关资产或负债相同的基础进行会计处理;因被投资方除净损益、其他综合收益和利润分配以外的其他所有者权益变动而确认的所有者权益,应当在处置该项投资时转入处置期间的当期损益。购买日之前持有的股权投资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22号——金融工具确认和计量》的有关规定进行会计处理的,原计入其他综合收益的累计公允价值变动应当在改按成本法核算时转入当期损益。

在合并财务报表中,合并成本为购买日支付的对价与购买日之前已经持有的被购买方的股权在购买日的公允价值之和;对于购买日之前已经持有的被购买方的股权,按照购买日的公允价值进行重新计量,公允价值与其账面价值之间的差额计入当期收益;购买日之前已经持有的被购买方的股权涉及其他综合收益、其他所有者权益变动应当转为购买日当期收益,由于被投资方重新计量设定收益计划净负债或净资产变动而产生的其他综合收益除外。

购买方对于企业合并成本与确认的被购买方可辨认净资产公允价值份额的差额,应视情况分别处理:

①企业合并成本大于合并中取得的被购买方可辨认净资产公允价值份额的差额,应确认为商誉。

②企业合并成本小于合并中取得的被购买方可辨认净资产公允价值份额的差额, 对合并中取得的资产、负债的公允价值、作为合并对价的非现金资产或发行的权益性证券等的公允价值进行复核,复核结果表明所确定的各项可辨认资产和负债的公允价值确定是恰当的,应将企业合并成本低于取得的被购买方可辨认净资产公允价值份额之间的差额,计入合并当期的营业外收入,并在会计报表附注中予以说明。

(3)企业合并成本或合并中取得的可辨认资产、负债公允价值的调整

①购买日后12个月内对有关价值量的调整,应视同在购买日发生,进行追溯调整,同时对以暂时性价值为基础提供的比较报表信息,也应进行相关的调整。

②超过规定期限后的价值量调整,应当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28号——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变更和会计差错更正》的原则进行处理,即对于企业合并成本、合并中取得可辨认资产、负债公允价值等进行的调整,应作为前期差错处理。

2、合并财务报表的编制方法

(1)合并范围

中闽能源合并财务报表的合并范围以控制为基础确定,所有子公司(包括中闽能源所控制的单独主体)均纳入合并财务报表。

控制,是指中闽能源拥有对被投资方的权力,通过参与被投资方的相关活动而享有可变回报,并且有能力运用对被投资方的权力影响中闽能源的回报金额。相关活动,是指对被投资方的回报产生重大影响的活动,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判断,通常包括商品或劳务的销售和购买、金融资产的管理、资产的购买和处置、研究与开发活动以及融资活动等。中闽能源在综合考虑所有相关事实和情况的基础上对是否控制被投资方进行判断。一旦相关事实和情况变化导致对控制所涉及的相关要素发生变化,则进行重新评估。

(2)合并程序

中闽能源以自身和各子公司的财务报表为基础,根据其他有关资料,编制合并财务报表。中闽能源编制合并财务报表,将整个企业集团视为一个会计主体,依据相关企业会计准则的确认、计量和列报要求,按照统一的会计政策,反映本企业集团整体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和现金流量。

所有纳入合并财务报表合并范围的子公司所采用的会计政策、会计期间与中闽能源一致,如子公司采用的会计政策、会计期间与中闽能源不一致的,在编制合并财务报表时,按中闽能源的会计政策、会计期间进行必要的调整。对于非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取得的子公司,以购买日可辨认净资产公允价值为基础对其财务报表进行调整。对于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取得的子公司,以其资产、负债(包括最终控制方收购该子公司而形成的商誉)在最终控制方财务报表中的账面价值为基础对其财务报表进行调整。

子公司所有者权益、当期净损益和当期综合收益中属于少数股东的份额分别在合并资产负债表中所有者权益项目下、合并利润表中净利润项目下和综合收益总额项目下单独列示。子公司少数股东分担的当期亏损超过了少数股东在该子公司期初所有者权益中所享有份额而形成的余额,冲减少数股东权益。

①增加子公司以及业务

在报告期内,若因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增加子公司或业务的,则调整合并资产负债表的期初数;将子公司或业务合并当期期初至报告期末的收入、费用、利润纳入合并利润表;将子公司或业务合并当期期初至报告期末的现金流量纳入合并现金流量表,同时对比较报表的相关项目进行调整,视同合并后的报告主体自最终控制方开始控制时点起一直存在。

因追加投资等原因能够对同一控制下的被投资方实施控制的,视同参与合并的各方在最终控制方开始控制时即以目前的状态存在进行调整。在取得被合并方控制权之前持有的股权投资,在取得原股权之日与合并方和被合并方同处于同一控制之日孰晚日起至合并日之间已确认有关损益、其他综合收益以及其他净资产变动,分别冲减比较报表期间的期初留存收益或当期损益。

在报告期内,若因非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增加子公司或业务的,则不调整合并资产负债表期初数;将该子公司或业务自购买日至报告期末的收入、费用、利润纳入合并利润表;该子公司或业务自购买日至报告期末的现金流量纳入合并现金流量表。

因追加投资等原因能够对非同一控制下的被投资方实施控制的,对于购买日之前持有的被购买方的股权,中闽能源按照该股权在购买日的公允价值进行重新计量,公允价值与其账面价值的差额计入当期投资收益。购买日之前持有的被购买方的股权涉及权益法核算下的其他综合收益以及除净损益、其他综合收益和利润分配之外的其他所有者权益变动的,与其相关的其他综合收益、其他所有者权益变动转为购买日所属当期投资收益。

②处置子公司以及业务

A、一般处理方法

在报告期内,中闽能源处置子公司或业务,则该子公司或业务期初至处置日的收入、费用、利润纳入合并利润表;该子公司或业务期初至处置日的现金流量纳入合并现金流量表。

因处置部分股权投资或其他原因丧失了对被投资方控制权时,对于处置后的剩余股权投资,中闽能源按照其在丧失控制权日的公允价值进行重新计量。处置股权取得的对价与剩余股权公允价值之和,减去按原持股比例计算应享有原有子公司自购买日或合并日开始持续计算的净资产的份额与商誉之和的差额,计入丧失控制权当期的投资收益。与原有子公司股权投资相关的其他综合收益或除净损益、其他综合收益及利润分配之外的其他所有者权益变动,在丧失控制权时转为当期投资收益。

B、分步处置子公司

通过多次交易分步处置对子公司股权投资直至丧失控制权的,处置对子公司股权投资的各项交易的条款、条件以及经济影响符合以下一种或多种情况,通常表明应将多次交易事项作为一揽子交易进行会计处理:

ⅰ.这些交易是同时或者在考虑了彼此影响的情况下订立的;

ⅱ.这些交易整体才能达成一项完整的商业结果;

ⅲ.一项交易的发生取决于其他至少一项交易的发生;

ⅳ.一项交易单独看是不经济的,但是和其他交易一并考虑时是经济的。

处置对子公司股权投资直至丧失控制权的各项交易属于一揽子交易的,中闽能源将各项交易作为一项处置子公司并丧失控制权的交易进行会计处理;但是,在丧失控制权之前每一次处置价款与处置投资对应的享有该子公司净资产份额的差额,在合并财务报表中确认为其他综合收益,在丧失控制权时一并转入丧失控制权当期的损益。

处置对子公司股权投资直至丧失控制权的各项交易不属于一揽子交易的,在丧失控制权之前,按不丧失控制权的情况下部分处置对子公司的股权投资的相关政策进行会计处理;在丧失控制权时,按处置子公司一般处理方法进行会计处理。

③购买子公司少数股权

中闽能源因购买少数股权新取得的长期股权投资与按照新增持股比例计算应享有子公司自购买日(或合并日)开始持续计算的净资产份额之间的差额,调整合并资产负债表中的资本公积中的股本溢价,资本公积中的股本溢价不足冲减的,调整留存收益。

④不丧失控制权的情况下部分处置对子公司的长期股权投资

在不丧失控制权的情况下因部分处置对子公司的长期股权投资而取得的处置价款与处置长期股权投资相对应享有子公司自购买日或合并日开始持续计算的净资产份额之间的差额,调整合并资产负债表中的资本公积中的股本溢价,资本公积中的股本溢价不足冲减的,调整留存收益。

3、现金及现金等价物的确定标准

公司在编制现金流量表时所确定的现金等价物,是指公司持有的期限短(一般是指从购买日起三个月内到期)、流动性强、易于转换为已知金额现金、价值变动风险很小的投资。

受到限制的银行存款,不作为现金流量表中的现金及现金等价物。

4、外币业务和外币报表折算

项目2014年8-12月2015年2016年2017年2018年2019年2020年-2031年6月30日
装机164MW171MW171MW171MW171MW171MW171MW
供电(万度)19,816.1445,451.1045,451.1045,451.1045,451.1045,451.1045,451.10
单价(元/千瓦)0.520.520.520.520.520.520.52
运行考核费用166.93322.89322.89322.89322.89322.89322.89
收入(万元)10,164.5623,373.8323,373.8323,373.8323,373.8323,373.8323,373.83

项目2014年8-12月2015年2016年2017年2018年2019年2020年-2031年6月30日
一、营业收入10,164.5623,373.8323,373.8323,373.8323,373.8323,373.8323,373.83
二、营业总成本7,404.9814,148.7714,706.5814,438.1514,495.6414,575.4314,585.83
减:(一)营业成本4,875.518,925.409,636.439,968.8410,021.4510,075.9710,087.35
其中:主营业务成本4,875.518,925.409,636.439,968.8410,021.4510,075.9710,087.35
(二)营业税金及附加-41.54439.50433.53433.29433.05433.05
(三)销售费用       
(四)管理费用446.65892.23915.65919.90925.01950.52949.54
(五)财务费用2,082.824,289.593,714.993,115.893,115.893,115.893,115.89
(六)资产减值损失       
三、营业利润2,759.589,225.068,667.268,935.688,878.198,798.418,788.01
(一)营业外收入0.78173.091,831.261,806.371,805.391,804.391,804.39
其中:税金返还-173.091,831.261,806.371,805.391,804.391,804.39
(二)减:营业外支出       
(三)其他       
四、利润总额2,760.369,398.1610,498.5110,742.0510,683.5910,602.7910,592.39
减:所得税276.381,085.541,583.462,379.042,365.292,650.702,648.10
五、净利润2,483.988,312.618,915.058,363.018,318.307,952.097,944.29
加:折旧及摊销费用3,733.426,697.886,697.886,677.886,657.886,657.406,667.29
利息抵税1,839.133,597.223,120.732,378.792,378.792,374.412,374.41
减:资本性支出4,227.57258.17258.17258.17258.17258.17258.17
 营运资金变动4,192.42781.20-6.30-6.49-6.69-6.89-
六、净现金流量-363.4617,568.3418,481.8017,168.0017,103.4816,732.6316,727.83

项目2014年8-12月2015年2016年2017年2018年2019年2020年-2031年6月30日
加权平均WACC9.25%9.23%9.18%9.09%9.09%9.05%9.05%

资产项目账面净值评估值评估增减值评估增值率(%)
1.流动资产18,431.168,430.98-0.18-0.00
2.非流动资产246,798.8738,460.21-8,338.66-17.82
2.1长期投资30.000.00- 
2.2固定资产446,579.4238,157.60-8,421.82-18.08
其中:建筑物5928.37923.33-5.04-0.54
机器设备645,651.0537,234.27-8,416.78-18.44
在建工程76.596.59--
2.3无形资产8212.86296.0183.1539.06
其中:土地使用权9212.86296.0183.1539.06
2.4其他资产100.000.00- 
资产总计1155,230.0346,891.19-8,338.84-15.10
3.流动负债127,236.917,236.910.000.00
4.非流动负债1335,575.0035,575.000.000.00
负债总计1442,811.9142,811.910.000.00
股东权益1512,418.124,079.28-8,338.84-67.15

项目2014年8-12月2015年2016年2017年2018年2019年2020年-2033年3月31日
装机48MW48MW48MW48MW48MW48MW48MW
供电(万度)7,102.5115,300.0015,300.0015,300.0015,300.0015,300.0015,300.00
单价(元/千瓦)0.520.520.520.520.520.520.52
减:考核费用(万元)22.4429.9229.9229.9229.9229.9229.92
收入(万元)3,680.587,947.017,947.017,947.017,947.017,947.017,947.01

项目2014年8-12月2015年2016年2017年2018年2019年2020年-预测期末年每年度
一、营业收入3,680.587,947.017,947.017,947.017,947.017,947.017,947.01
其中:主营业务收入3,680.587,947.017,947.017,947.017,947.017,947.017,947.01
减:折扣与折让      -
二、营业总成本2,988.526,189.396,145.426,084.485,951.495,791.275,791.27
减:(一)营业成本1,719.403,399.863,541.393,563.413,586.213,609.883,609.88
其中:主营业务成本1,719.403,399.863,541.393,563.413,586.213,609.883,609.88
其他业务成本      -
(二)营业税金及附加---107.04150.66150.63150.63
(三)销售费用      -
(四)管理费用240.28443.03457.53467.53468.12484.27484.27
(五)财务费用1,028.842,346.492,146.491,946.491,746.491,546.491,546.49
(六)资产减值损失      -
三、营业利润692.061,757.621,801.591,862.531,995.522,155.742,155.74
(一)营业外收入---446.02627.74627.61627.61
其中:税金返还---446.02627.74627.61627.61
(二)减:营业外支出      -
(三)其他      -
四、利润总额692.061,757.621,801.592,308.552,623.272,783.352,783.35
减:所得税  225.20288.57327.91695.84695.84
五、净利润692.061,757.621,576.392,019.982,295.362,087.512,087.51
加:折旧及摊销费用1,373.212,449.792,449.792,444.792,429.792,429.792,429.79
利息抵税1,028.842,346.491,878.181,703.181,528.181,159.871,159.87
减:资本性支出56.67144.01144.01139.01124.01124.01124.01
营运资金变动-254.398.44-0.59-0.61-0.64-0.66-
六、净现金流量3,291.836,401.455,760.946,029.556,129.955,553.825,553.16

项目2014年8-12月2015年2016年2017年2018年2019年2020年-2033年3月31日
折现率9.37%9.37%9.21%9.21%9.21%9.05%9.05%

项目2014.7.312013.12.312012.12.312011.12.31
流动资产:    
货币资金115,457,600.62109,110,374.65531,961,643.00403,385,587.92
应收票据77,541,051.39148,014,178.0199,115,464.3848,760,036.45
应收账款121,576,134.87152,153,729.16159,779,832.99188,188,349.79
预付款项110,745,491.4993,825,340.64117,675,942.12275,905,740.31
其他应收款8,449,573.629,547,243.5438,558,762.2821,695,873.87
存货289,289,009.20368,268,501.85436,301,699.15443,469,261.49
其他流动资产7,422,158.81   
流动资产合计730,481,020.00880,919,367.851,383,393,343.921,381,404,849.83
非流动资产:    
可供出售金融资产44,667,055.2668,560,010.0771,170,010.07215,740,099.67
固定资产1,376,136,437.501,467,333,616.771,908,666,874.702,189,821,812.75
在建工程109,905.664,142,276.809,397,292.6337,280,163.46
工程物资828,100.89829,122.845,299,208.297,124,444.06
固定资产清理166,642.12625,789.25166,642.12166,642.12
无形资产165,830,773.87165,469,707.98169,400,979.92267,930,858.01
递延所得税资产 26,448,195.1726,448,195.1726,448,195.17
非流动资产合计1,587,738,915.301,733,408,718.882,190,549,202.902,744,512,215.24
资产总计2,318,219,935.302,614,328,086.733,573,942,546.824,125,917,065.07
流动负债:    
短期借款1,035,589,332.00869,783,431.40721,443,635.871,033,426,297.46
应付票据  48,419,326.90 
应付账款130,429,218.97247,083,768.00285,067,962.77457,060,141.16
预收款项25,784,977.5726,147,032.8718,787,143.2720,877,806.45
应付职工薪酬38,712,013.9940,270,475.6935,458,861.9036,999,738.77
应交税费2,688,535.50-15,781,392.18-9,984,190.30-46,600,346.94
应付利息9,599,938.694,679,274.5310,975,233.45705,909.47
其他应付款92,356,358.2225,526,959.7729,027,053.9841,631,623.80
一年内到期的非流动负债118,000,000.00116,000,000.0083,000,000.00175,000,000.00
流动负债合计1,453,160,374.941,313,709,550.081,222,195,027.841,719,101,170.17
非流动负债:    
长期借款431,736,500.00582,736,500.00854,191,000.00738,645,500.00
递延所得税负债920,039.73503,789.731,156,289.7316,483,557.81
其他非流动负债63,283,051.4454,378,580.2159,478,350.5359,028,954.09
非流动负债合计495,939,591.17637,618,869.94914,825,640.26904,358,011.90
负债合计1,949,099,966.111,951,328,420.022,137,020,668.102,623,459,182.07
股本    
资本公积    
盈余公积    
未分配利润    
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合计364,105,297.09657,806,427.021,431,670,807.421,454,982,838.82
少数股东权益5,014,672.105,193,239.695,251,071.3047,475,044.18
所有者权益合计369,119,969.19662,999,666.711,436,921,878.721,502,457,883.00
负债和所有者权益总计2,318,219,935.302,614,328,086.733,573,942,546.824,125,917,065.07

项目2014年1-7月2013年度2012年度2011年度
一、营业总收入680,550,589.581,408,904,112.731,466,986,548.642,116,314,213.86
其中:营业收入680,550,589.581,408,904,112.731,466,986,548.642,116,314,213.86
二、营业总成本948,115,579.742,191,561,850.221,879,141,871.862,465,468,060.43
其中:营业成本705,738,620.611,542,907,968.911,526,554,744.912,099,951,764.64
营业税金及附加1,232,993.951,364,485.72705,759.021,025,502.40
销售费用39,394,357.3984,075,421.0568,133,263.9991,870,933.16
管理费用92,503,176.08181,322,893.54129,994,838.63128,094,559.15
财务费用62,993,265.4998,107,135.42124,365,000.83126,582,788.41
资产减值损失46,253,166.22283,783,945.5829,388,264.4817,942,512.67
加:公允价值变动收益(损失以“-”号填列    
投资收益(损失以“-”号填列)900,000.00847,435.6028,037,956.204,233,445.07
三、营业利润-266,664,990.16-781,810,301.89-384,117,367.02-344,920,401.50
加:营业外收入6,917,840.6315,164,990.32407,437,998.5641,763,714.95
其中:非流动资产处置利得15,800.00 48,337,394.6236,815,943.80
减:营业外支出11,422,895.125,294,743.341,171,433.591,496,777.60
其中:非流动资产处置损失9,953,989.561,781,648.39  
四、利润总额-271,170,044.65-771,940,054.9122,149,197.95-304,653,464.15
减:所得税费用23,958,402.8724,657.1035,211.2520,011.75
五、净利润(净亏损以“-”号填列)-295,128,447.52-771,964,712.0122,113,986.70-304,673,475.90
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294,949,879.93-771,906,880.4022,669,772.86-303,341,797.09
少数股东损益-178,567.59-57,831.61-555,786.16-1,331,678.81
六、其他综合收益的税后净利1,248,750.00-1,957,500.00-45,981,804.26-18,972,267.60
七、综合收益总额-293,879,697.52-773,922,212.01-23,867,817.56-323,645,743.50
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综合收益总额-293,701,129.93-773,864,380.40-23,312,031.40-322,314,064.69
归属于少数股东的综合收益总额-178,567.59-57,831.61-555,786.16-1,331,678.81
八、每股收益    
基本每股收益-0.409-1.0700.031-0.420
稀释每股收益-0.409-1.0700.031-0.420

项目2014年1-7月2013年度2012年度2011年度
一、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    
销售商品、提供劳务所收到的现金891,212,754.891,027,475,205.14994,262,808.881,942,746,603.06
收到的税费返还   320,351.21
收到其他与经营活动有关的现金19,663,880.5211,162,160.51366,247,266.905,434,165.38
经营活动现金流入小计910,876,635.411,038,637,365.651,360,510,075.781,948,501,119.65
购买商品、接受劳务支付的现金790,472,810.02970,591,786.07798,225,852.971,556,848,958.32
支付给职工以及为职工支付的现金62,893,446.3194,946,147.8596,617,087.19110,923,078.88
支付的各项税费11,597,718.3433,604,871.765,015,507.2020,602,112.30
支付其他与经营活动有关的现金60,722,437.32159,036,228.53125,703,729.85168,572,301.31
经营活动现金流出小计925,686,411.991,258,179,034.211,025,562,177.211,856,946,450.81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14,809,776.58-219,541,668.56334,947,898.5791,554,668.84
二、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    
收回投资所收到的现金  137,905,809.80 
取得投资收益收到的现金900,000.00847,435.60934,955.573,066,934.87
处置固定资产、无形资产和其他长期资产收回的现金净额2,821,708.60905,347.80120,368,399.2184,685,573.45
处置子公司及其他营业单位收到的现金净额 27,451,397.8829,413,090.8175,980,853.29
收到其他与投资活动有关的现金   20,000,000.00
投资活动现金流入小计3,721,708.6029,204,181.28288,622,255.39183,733,361.61
购买固定资产、无形资产和其他长期资产支付的现金4,827,459.6942,374,742.4594,807,243.32138,380,548.53
投资活动现金流出小计4,827,459.6942,374,742.4594,807,243.32138,380,548.53
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1,105,751.09-13,170,561.17193,815,012.0745,352,813.08
三、筹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    
取得借款收到的现金1,411,835,113.071,389,076,268.161,666,140,884.952,014,081,123.30
收到其他与筹资活动有关的现金70,000,000.0057,000,000.00  
筹资活动现金流入小计1,481,835,113.071,446,076,268.161,666,140,884.952,014,081,123.30
偿还债务支付的现金1,395,029,212.471,477,244,395.861,954,942,074.242,152,072,663.76
分配股利、利润或偿付利息支付的现金62,280,981.47103,498,227.10111,567,521.45127,932,925.42
支付其他与筹资活动有关的现金  57,000,000.00 
筹资活动现金流出小计1,457,310,193.941,580,742,622.962,123,509,595.692,280,005,589.18
筹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24,524,919.13-134,666,354.80-457,368,710.74-265,924,465.88
四、汇率变动对现金及现金等价物的影响-2,262,165.491,527,316.18181,855.18-539,784.71
五、现金及现净等价物净增加额6,347,225.97-365,851,268.3571,576,055.08-129,556,768.67
加:期初现金及现金等价物余额109,110,374.65474,961,643.00403,385,587.92532,942,356.59
六、期末现金及现金等价物余额115,457,600.62109,110,374.65474,961,643.00403,385,587.92

项目2014.7.312013.12.312012.12.312011.12.31
流动资产:    
货币资金133,638,764.72120,034,507.8284,907,741.67221,704,983.55
应收账款117,666,904.83181,308,619.34200,253,070.7789,935,923.20
预付款项2,487,599.441,682,757.941,877,092.73934,439.06
应收股利1,680,000.00   
其他应收款25,487,979.2711,590,062.2313,661,732.6917,695,555.05
存货2,619,271.161,847,939.49106,572.5649,528.61
其他流动资产315,862,862.84284,444,805.40150,536,973.04191,846,881.44
流动资产合计599,443,382.26600,908,692.22451,343,183.46522,167,310.91
非流动资产:    
可供出售金融资产   3,884,166.01
长期股权投资   21,907,048.76
固定资产1,903,136,128.992,270,516,318.741,782,699,265.361,271,534,389.23
在建工程154,325,242.10176,072,657.07532,392,938.08618,353,445.98
工程物资    
无形资产18,388,122.6010,316,203.876,017,084.962,149,702.40
递延所得税资产5,645.803,816.002,577.002,833.26
其他非流动资产24,238,000.0024,238,000.0051,114,202.3280,723,678.00

非流动资产合计2,100,093,139.492,481,146,995.682,372,226,067.721,998,555,263.64
资产总计2,699,536,521.753,082,055,687.902,823,569,251.182,520,722,574.55
流动负债:    
短期借款  150,000,000.00120,000,000.00
应付票据   10,000,000.00
应付账款153,450,668.23238,198,428.59242,240,475.57434,215,763.03
应付职工薪酬3,934,134.858,284,799.505,699,388.444,169,302.41
应交税费223,453.211,114,761.813,810,608.54232,224.98
应付利息9,490,204.873,258,348.534,643,974.15371,000.00
应付股利 1,120,000.001,120,000.00 
其他应付款1,737,434.512,825,521.5865,210,246.82875,698.80
一年内到期的非流动负债110,062,564.00133,200,000.00125,000,000.0025,400,000.00
流动负债合计278,898,459.67388,001,860.01597,724,693.52595,263,989.22
非流动负债:    
长期借款1,338,789,936.001,603,572,500.001,493,972,500.001,227,552,500.00
预计负债  2,897,959.102,897,959.10
递延所得税负债   32,041.50
非流动负债合计1,338,789,936.001,603,572,500.001,496,870,459.101,230,482,500.60
负债合计1,617,688,395.671,991,574,360.012,094,595,152.621,825,746,489.82
实收资本445,000,000.00445,000,000.00325,000,000.00318,000,000.00
资本公积396,572,297.11396,572,297.11216,572,297.11213,579,515.62
盈余公积13,192,907.0913,192,907.098,288,998.543,827,006.77 
未分配利润166,234,142.06146,791,701.5893,752,985.2468,913,577.43 
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合计1,020,999,346.261,001,556,905.78643,614,280.89604,320,099.82 
少数股东权益60,848,779.8288,924,422.1185,359,817.6790,655,984.91
所有者权益(或股东权益)合计1,081,848,126.081,090,481,327.89728,974,098.56694,976,084.73
负债和所有者权益(或股东权益)总计2,699,536,521.753,082,055,687.902,823,569,251.182,520,722,574.55

项目2014年1-7月2013年度2012年度2011年度
一、营业总收入202,703,338.20373,680,976.23254,907,280.13119,225,306.50
其中:营业收入202,703,338.20373,680,976.23254,907,280.13119,225,306.50 
二、营业总成本189,613,494.33316,664,588.67209,510,416.5077,232,305.40
其中:营业成本111,904,700.96175,250,967.20113,193,019.7344,812,111.16
营业税金及附加28,548.7647,932.9132,980.06149,045.03
销售费用    
管理费用14,245,103.2631,096,420.7222,305,294.2511,151,987.00
财务费用63,428,175.01110,313,090.3973,927,325.2921,098,253.63
资产减值损失6,966.34-43,822.5551,797.1720,908.58
加:公允价值变动收益(损失以“-”号填列    
投资收益(损失以“-”号填列)6,103,554.394,480,431.2711,959,909.74178,856.49
三、营业利润19,193,398.2661,496,818.8357,356,773.3742,171,857.59
加:营业外收入46,405.773,014,568.572,683,758.232,433.00
其中:非流动资产处置利得46,405.51766.002,485,134.43 
减:营业外支出4,336.10242,003.26497,745.04134,259.43
其中:非流动资产处置损失 53,282.93  
四、利润总额19,235,467.9364,269,384.1459,542,786.5642,040,031.16
减:所得税费用2,222,221.892,762,154.814,417,554.22-2,833.26
五、净利润(净亏损以“-”号填列)17,013,246.0461,507,229.3355,125,232.3442,042,864.42
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9,442,440.4857,942,624.8959,301,399.5840,768,437.24
少数股东损益-2,429,194.443,564,604.44-4,176,167.241,274,427.18
六、其他综合收益    
七、综合收益总额17,013,246.0461,507,229.3355,125,232.3442,042,864.42
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综合收益总额19,442,440.4857,942,624.8959,301,399.5840,768,437.24
归属于少数股东的综合收益总额-2,429,194.443,564,604.44-4,176,167.241,274,427.18

项目2014年1-7月2013年度2012年度2011年度
一、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    
销售商品、提供劳务所收到的现金288,030,242.41464,990,288.33237,949,078.3788,316,724.96
收到其他与经营活动有关的现金4,600,835.2977,348,551.53366,219,832.99675,875,549.25
经营活动现金流入小计292,631,077.70542,338,839.86604,168,911.36764,192,274.21
购买商品、接受劳务支付的现金11,042,388.2513,168,397.2011,265,047.473,422,530.94
支付给职工以及为职工支付的现金19,374,752.1629,877,939.3324,770,255.0011,774,286.69
支付的各项税费4,963,345.656,032,932.282,520,323.712,767,071.59
支付其他与经营活动有关的现金9,070,472.7142,834,688.96375,603,992.58574,778,081.09
经营活动现金流出小计44,450,958.7791,913,957.77414,159,618.76592,741,970.31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248,180,118.93450,424,882.09190,009,292.60171,450,303.90
二、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    
收回投资所收到的现金  33,450,000.00180,000,000.00
取得投资收益收到的现金4,426,353.873,958,431.27 2,173,898.28
处置固定资产、无形资产和其他长期资产收回的现金净额84,800.00766.005,389,905.893,051.30
处置子公司及其他营业单位收到的现金净额23,950,243.58   
投资活动现金流入小计28,461,397.453,959,197.2738,839,905.89182,176,949.58
购买固定资产、无形资产和其他长期资产支付的现金75,006,736.50341,259,940.73710,586,505.58752,219,309.00
投资支付的现金89,000,000.00120,000,000.00 180,000,000.00
投资活动现金流出小计164,006,736.50461,259,940.73710,586,505.58932,219,309.00
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135,545,339.05-457,300,743.46-671,746,599.69-750,042,359.42
三、筹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    
吸收投资收到的现金 300,000,000.00 29,233,400.00
取得借款收到的现金46,500,000.00274,000,000.001,035,420,000.001,456,900,000.00
筹资活动现金流入小计46,500,000.00574,000,000.001,035,420,000.001,486,133,400.00
偿还债务支付的现金82,800,000.00411,200,000.00554,400,000.00736,340,789.03
分配股利、利润或偿付利息支付的现金59,730,522.98116,397,372.48133,479,934.7959,607,522.85
支付其他与筹资活动有关的现金   500,000.00
筹资活动现金流出小计142,530,522.98527,597,372.48687,879,934.79796,448,311.88
筹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96,030,522.9846,402,627.52347,540,065.21689,685,088.12
四、汇率变动对现金及现金等价物的影响    
五、现金及现净等价物净增加额16,604,256.9039,526,766.15-134,197,241.88111,093,032.60
加:期初现金及现金等价物余额117,034,507.8277,507,741.67211,704,983.55100,611,950.95
六、期末现金及现金等价物余额133,638,764.72117,034,507.8277,507,741.67211,704,983.55

期间项目归属于母公司股东权益少数股东权益股东权益合计
股本资本公积盈余公积未分配利润
2014年1-7月本期期初余额445,000,000.00396,572,297.1113,192,907.09146,791,701.5888,924,422.111,090,481,327.89
本期增减变动金额   19,442,440.48-28,075,642.29-8,633,201.81
本期期末余额445,000,000.00396,572,297.1113,192,907.09166,234,142.0660,848,779.821,081,848,126.08
2013年度本期期初余额325,000,000.00 

216,572,297.11 

8,288,998.5493,752,985.24

728,974,098.56 

本期增减变动金额120,000,000.00180,000,000.004,903,908.5553,038,716.343,564,604.44361,507,229.33
本期期末余额445,000,000.00 

396,572,297.11 

13,192,907.09146,791,701.5888,924,422.111,090,481,327.89
2012年度本期期初余额318,000,000.00 

213,579,515.62 

3,827,006.7768,913,577.43

694,976,084.73 

本期增减变动金额7,000,000.00 2,992,781.49 4,461,991.7724,839,407.81-5,296,167.24 

33,998,013.83 

本期期末余额325,000,000.00 

216,572,297.11 

8,288,998.5493,752,985.24

728,974,098.56 

2011年度本期期初余额318,000,000.00213,579,515.621,777,937.8430,194,209.1260,148,157.73623,699,820.31
本期增减变动金额  2,049,068.9338,719,368.3130,507,827.1871,276,264.42
本期期末余额318,000,000.00213,579,515.623,827,006.7768,913,577.4390,655,984.91694,976,084.73

项目2014.7.312013.12.312012.12.312011.12.31
流动资产:    
货币资金93,939,464.2841,406,130.581,685,677.711,875,475.44
应收账款    
预付款项100,000.00174,830.00  
应收利息515,000.00115,000.00  
应收股利55,588,041.9655,588,041.9633,780,000.00 
其他应收款129,267,396.07165,003,000.003,000.009,389,314.89
存货    
其他流动资产209,000,000.00120,522,000.00  
流动资产合计488,409,902.31382,809,002.5435,468,677.7111,264,790.33
非流动资产:    
可供出售金融资产   3,884,166.01
长期股权投资518,026,600.00572,026,600.00555,026,600.00556,933,648.76
固定资产15,078,635.8415,602,497.2416,042,324.111,638,736.90
在建工程8,590,558.418,353,339.665,539,945.901,716,283.20
工程物资    
无形资产    
递延所得税资产    
非流动资产合计541,695,794.25595,982,436.90576,608,870.01564,172,834.87
资产总计1,030,105,696.56978,791,439.44612,077,547.72575,437,625.20
流动负债:    
短期借款    
应付账款354,071.00354,071.00253,497.00 
应付职工薪酬1,067,484.882,322,434.36596,775.31666,352.63
应交税费74,437.2938,857.922,722,603.93171,268.77
应付利息    
应付股利    
其他应付款103,933,013.0035,414,642.8716,882,323.727,558,313.68
一年内到期的非流动负债    
流动负债合计105,429,006.1738,130,006.1520,455,199.968,395,935.08
非流动负债:    
长期借款    
预计负债    
递延所得税负债   32,041.50
非流动负债合计   32,041.50
负债合计105,429,006.1738,130,006.1520,455,199.968,427,976.58
实收资本445,000,000.00445,000,000.00325,000,000.00318,000,000.00
资本公积396,572,297.11396,572,297.11216,572,297.11213,579,515.62
盈余公积13,192,907.0913,192,907.098,288,998.543,827,006.77
未分配利润69,911,486.1985,896,229.0941,761,052.1131,603,126.23
所有者权益(或股东权益)合计924,676,690.39940,661,433.29591,622,347.76567,009,648.62
负债和所有者权益(或股东权益)总计1,030,105,696.56978,791,439.44612,077,547.72575,437,625.20

项目2014年1-7月2013年2012年2011年
一、营业收入400,000.00115,000.00588,929.492,661,518.43
减:营业成本    
营业税金及附加22,000.006,439.9932,980.06149,045.03
销售费用    
管理费用5,810,051.1911,162,142.279,565,301.994,553,228.82
财务费用-128,700.4313,903.17523,455.47-453,578.75
资产减值损失    
加:公允价值变动收益(损失以“-”号填列    
投资收益(损失以“-”号填列)-10,681,383.7160,770,528.7453,239,909.7422,178,856.49
二、营业利润-15,984,734.4749,703,043.3143,707,101.7120,591,679.82
加:营业外收入  2,485,134.43 
其中:非流动资产处置利得  2,485,134.43 
减:营业外支出8.432,470.04496,990.00100,990.49
其中:非流动资产处置损失    
三、利润总额-15,984,742.9049,700,573.2745,695,246.1420,490,689.33
减:所得税费用 661,487.741,075,328.49 
四、净利润(净亏损以“-”号填列)-15,984,742.9049,039,085.5344,619,917.6520,490,689.33
五、其他综合收益    
六、综合收益总额-15,984,742.9049,039,085.5344,619,917.6520,490,689.33

项目2014年1-7月2013年2012年2011年
一、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    
销售商品、提供劳务所收到的现金    
收到其他与经营活动有关的现金169,107,843.2352,536,071.4770,265,299.66243,666,548.62
经营活动现金流入小计169,107,843.2352,536,071.4770,265,299.66243,666,548.62
购买商品、接受劳务支付的现金    
支付给职工以及为职工支付的现金4,912,276.135,716,917.605,919,768.224,454,084.86
支付的各项税费91,094.693,604,640.10208,868.742,702,238.02
支付其他与经营活动有关的现金66,152,286.25180,760,308.9248,626,578.7472,150,724.14
经营活动现金流出小计71,155,657.07190,081,866.6254,755,215.7079,307,047.02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97,952,186.16-137,545,795.1515,510,083.96164,359,501.60
二、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    
收回投资所收到的现金  33,450,000.00180,000,000.00
取得投资收益收到的现金7,270,136.2938,440,486.78 24,173,898.28
处置固定资产、无形资产和其他长期资产收回的现金净额  5,389,905.89 
处置子公司及其他营业单位收到的现金净额36,570,480.00   
投资活动现金流入小计43,840,616.2938,440,486.7838,839,905.89204,173,898.28
购买固定资产、无形资产和其他长期资产支付的现金259,468.753,074,238.764,539,787.5811,450.00
投资支付的现金89,000,000.00137,000,000.0020,000,000.00340,426,600.00
投资活动现金流出小计89,259,468.75140,074,238.7624,539,787.58340,438,050.00
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45,418,852.46-101,633,751.9814,300,118.31-136,264,151.72
三、筹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    
吸收投资收到的现金 300,000,000.00  
取得借款收到的现金   210,000,000.00
筹资活动现金流入小计 300,000,000.00 210,000,000.00
偿还债务支付的现金 20,000,000.00 274,070,789.03
分配股利、利润或偿付利息支付的现金 1,100,000.0030,000,000.00 
支付其他与筹资活动有关的现金    
筹资活动现金流出小计 21,100,000.0030,000,000.00274,070,789.03
筹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278,900,000.00-30,000,000.00-64,070,789.03
四、汇率变动对现金及现金等价物的影响    
五、现金及现净等价物净增加额52,533,333.7039,720,452.87-189,797.73-35,975,439.15
加:期初现金及现金等价物余额41,406,130.581,685,677.711,875,475.4437,850,914.59
六、期末现金及现金等价物余额93,939,464.2841,406,130.581,685,677.711,875,475.44

期间项目股本资本公积盈余公积未分配利润股东权益合计
2014年1-7月本期期初余额445,000,000.00396,572,297.1113,192,907.0985,896,229.09940,661,433.29
本期增减变动金额   -15,984,742.90-15,984,742.90
本期期末余额445,000,000.00396,572,297.1113,192,907.0969,911,486.19924,676,690.39
2013年度本期期初余额325,000,000.00 216,572,297.11 8,288,998.5441,761,052.11 591,622,347.76 
本期增减变动金额120,000,000.00 180,000,000.00 4,903,908.5544,135,176.98349,039,085.53
本期期末余额445,000,000.00 396,572,297.1113,192,907.0985,896,229.09 940,661,433.29
2012年度本期期初余额318,000,000.00213,579,515.623,827,006.7731,603,126.23567,009,648.62
本期增减变动金额7,000,000.00 2,992,781.49 4,461,991.7710,157,925.88 24,612,699.14 
本期期末余额325,000,000.00 216,572,297.11 8,288,998.5441,761,052.11 591,622,347.76 
2011年度本期期初余额318,000,000.00213,579,515.621,777,937.8413,161,505.83546,518,959.29
本期增减变动金额  2,049,068.9318,441,620.4020,490,689.33
本期期末余额318,000,000.00213,579,515.623,827,006.7731,603,126.23567,009,648.62

子公司全称注册资本实际出资额持股比例%表决权比例%经营范围
中闽(福清)风电有限公司34,70034,700100100风力发电项目建设与运营
中闽(平潭)风电有限公司11,9666,102.665151风力发电项目建设与运营
中闽(霞浦)风电有限公司9,0005,4006060风力发电项目建设与运营
中闽(连江)风电有限公司9,0009,000100100风力发电项目建设与运营
中闽(长乐)风电有限公司2,0002,000100100风力发电项目建设与运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