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0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深康佳A(000016)公布关于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公告。

 特发信息(000070)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继续停牌公告。

 宜华地产(000150)公布停牌进展公告。

 金谷源(000408)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荣安地产(000517)公布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佛山照明(000541)董事会未通过《关于出资认购铨丰光电科技(香港)有限公司增发股份的议案》。

 莱茵置业(000558)公布筹划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友利控股(000584)公布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思达高科(000676)公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恒天天鹅(000687)公布关于控股股东拟协议转让公司部分股份公开征集受让方的进展公告。

 天兴仪表(000710)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丰乐种业(000713)公布补充公告。

 国海证券(000750)公布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公告。

 酒鬼酒(000799)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发布公告:经报国务院批准,中国华孚贸易发展集团公司整体并入中粮集团有限公司,成为其全资子企业。中国华孚贸易发展集团公司不再作为国资委直接监管企业。酒鬼酒第一大股东为中皇有限公司,持有本公司31%的股份;中皇有限公司由Everwin Pacific Limited(持有50%股权)和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通过其子公司持有50%股权)共同控制。Everwin Pacific Limited实际控制人为郑应南;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是中国华孚贸易发展集团公司全资子公司。现因中国华孚贸易发展集团公司整体并入中粮集团有限公司,成为其全资子企业,中国华孚贸易发展集团公司不再作为国资委直接监管企业。

 金城股份(000820)公司因发生对股价可能产生较大影响、没有公开披露的重大事项,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