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0版:投基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0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周封基
债市股市均现赚钱效应

 

 A股再现赚钱效应,大盘股风头正劲。纳入统计的8只传统封基的净值大幅上涨,周净值平均跌幅为4.59%,其中,历史业绩优异的基金通乾更是创出了单周净值涨幅高达11.91%的惊人业绩。二级市场平均涨幅为4.85%,折价率略有收窄,当前平均折价率为12.82%。股票分级基金母基金净值普涨,剔除新成立产品后净值平均涨幅为6.01%。其中,直接受益于降息的证券分级基金申万证券分级母基金单周净值暴涨17.01%,在杠杆作用下其子基金周净值涨幅高达31.81%。

 受降息和打新资金回流的影响,资金面有所趋松,债市同样有所表现。非分级封闭式或定期开放式债券型基金净值普涨,净值平均涨幅为0.66%,二级市场平均价格上涨0.35%。(海通证券)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