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0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

 证券代码:000799 证券简称:酒鬼酒 公告编号:2014-36

 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发布公告:经报国务院批准,中国华孚贸易发展集团公司整体并入中粮集团有限公司,成为其全资子企业。中国华孚贸易发展集团公司不再作为国资委直接监管企业。

 本公司第一大股东为中皇有限公司,持有本公司31%的股份;中皇有限公司由Everwin Pacific Limited(持有50%股权)和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通过其子公司持有50%股权)共同控制。Everwin Pacific Limited实际控制人为郑应南;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是中国华孚贸易发展集团公司全资子公司。现因中国华孚贸易发展集团公司整体并入中粮集团有限公司,成为其全资子企业,中国华孚贸易发展集团公司不再作为国资委直接监管企业。

 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选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信息为准。

 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1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